感恩在心 碧家两周年与你一路同行再出发

icon 2019-12-24 15:58:16
icon 0

摘要: 碧家国际社区两周年庆活动近期在全国拉开序幕,每日首签送5000元房租减免

  碧家国际社区两周年庆活动近期在全国拉开序幕,每日首签送5000元房租减免,2020元房租折扣券、奈雪卡、迪士尼毛毯惊喜抽,新春台历大礼包人人有份、门店冬日食光PARTY……多波次大额福利接连送出,为全国门店新老客户带来“鼠”不尽的岁末惊喜。
      2019年12月20日,碧家国际社区“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两周年庆典暨四店开业发布会在碧家第一家门店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店举行,社会各界诸多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以及碧家用户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意义非凡时刻,更是将碧家两周年庆活动推向高潮,受到外界关注。

0

  回顾碧家这两年,在全国布局、产品打磨、运营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已发展成为行业内排名靠前,具规模化、专业化的住房租赁品牌,以好玩、有趣、创意的姿态绽放出非凡活力,赢得内外充分认可,2019年揽获“年度品牌价值公寓”、“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多项奖项,更直接获得参加 2020 Apartmentalize Excellence Awards 的入围评选资格,将在世界舞台展示中国公寓的风采。

0

  稳健发展 国内外房源布局6万+

  自2017年诞生以来,碧家践行质量发展思路,稳健布点,2019年6月进入长沙、天津,7月进入成都,9月进入重庆,持续展现出强劲品牌发展实力。
      截止2019年底,碧家开业门店已突破60家,在营房源超过15000间,整体房源布局超过60000间,签约管理面积超过160万平米,目前在北上广深等国内外20个以上核心城市,每天为上万名居住在碧家的城市青年,提供温暖舒适的长短租优质服务。

  精研产品 森林公寓提升居住舒适+

  作为互联网原生一代,95后租客在追求个性审美之中,崇尚简约舒适的真我呈现。碧家精研不同城市青年特性,秉持“自然·简单生活”产品打造理念,打造都市森林公寓,在公区和房间体现“绿色基因”,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居住环境。

  森林多物种融合共生成为碧家公区设计的灵感来源,不同主题功能区井然有序并存,成为租客睡眠之外的第二生活主场,不出公寓大门就可以享受观影、桌游、烹饪、运动等设施,使整个体系就像一个快乐森林家园,健康环保而又充满活力。碧家房间内设计更是充分借鉴森林错落有致的生长哲学,多层次释放房间收纳功能,实现精致小空间、实用大天地的落地效果,分区清晰惬意居住之余,处处皆可存物。

0

  内外兼具 以优质内容彰显服务+

  碧家以强大资源整合能力重新定义长租公寓居住体验标准,引进社会优质生活服务,融合地产、商业、公寓、酒店、金融等多元行业资源,积极打造商住办一体的配套联盟“寓乐圈”。进入2019年,碧家深度嫁接碧桂园文商旅庞大商业品牌库资源,在多个维度夯实扩充,全新接入农夫山泉自助售水机、速递易快递柜、漂流伞、来电共享充电等不同服务商,为租客带来更多便利和服务。

0

  除外在丰富配套内容之外,碧家更是围绕租客日常生活轨迹,2019年开展多场主题服务活动,在安全、清洁、健康、出行等方面提升内部居住舒适度,如2月大型清洁迎新、3月给租户派送除湿盒、5月阳光晒被、8月雨季免费提供雨伞、12月暖冬送姜茶……紧贴地气,深受租客好评,充分体现了碧家人性化关怀的服务理念。

 激活新我 社群公益活动张扬年轻力量+

  2019年,碧家在各个领域与租客进行了更频繁互动沟通,全年共开展600多场品牌社群及公益活动,如碧家森活馆、城市交换实验、向阳花毕业季活动、cosplay变装派对、星空音乐会、瑜伽健身夜、油画教学联谊会等活动,不断赋予在碧家生活的年轻人以继续前行的力量。

0

  碧家公益小站是全国首个基于公寓的新型公益项目,2019年碧家全国门店均已挂牌公益小站,根据各个区域特色开展丰富多彩公益活动,如联手深圳市关爱办为留深一线工作者无偿提供“团聚房”、举办“地球一小时plogging随手公益”,垃圾分类回收助力环保、开展“B+联萌“流浪猫狗救助计划、联动东莞图书馆进驻碧家东莞门店、助力深圳共青团青年驿站为内地在港就读大学生提供免费住宿等各类公益活动,全年惠济上万名租客民众。

  半场哨响,时钟即将指向2020年,长租公寓行业加速洗牌,但不管如何,在敏锐洞察95后消费趋势前提下的产品服务升级和运营模式升级,以及品牌打造升级都缺一不可,长租品牌公寓规范化、标准化、统一化无疑是大势所趋。
      见心见行方可见未来,碧家将敏锐把握商业发展趋势,积极打造“长租公寓+创意商业+产业/办公+生活配套”的综合型产品,为美好生活提供完整闭环体验,为践行中国住房租赁未来之路探索更多可能,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完整的闭环体验,打造属于青春的“城市梦想充电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