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空净KJ1500F斩获2019星标大奖“专业选择奖”

icon 2019-12-30 12:29:30
icon 0

摘要:12月26日,由百度APP和ZOL联手举办的“智见未来”峰会——暨2019年度星标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

  12月26日,由百度APP和ZOL联手举办的“智见未来”峰会——暨2019年度星标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在本次颁奖典礼中,公布了从438款入围产品中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星标大奖、行业创新奖、专业选择奖、用户选择奖、年度进取产品。其中,在空气净化器领域中,IAM旗舰空气净化器KJ1500F凭借在技术、设计、应用等方面的全方位创新,斩获星标大奖“专业选择奖”。

  本次“星标大奖”是由百度APP与ZOL共同打造的2019年度科技智能产品评选盛事,自启动以来,百家号#2019星标大奖#话题阅读量已突破5200万,全网曝光量超过3亿。此次评选不仅参考了百度搜索/信息流数据及榜单,同时还以ZOL专业测试及产品排行榜等权威数据作为重要依据,并通过广泛吸引全网科技爱好者网名的参与,是中国科技产业内最具权威评测能力和影响力的科技奖项。

  根据2019年度“星标大奖”的数据分析来看,“提升生活品质类的产品占比明显提升”成为一大趋势,人们对改善型消费的需求更加突出。彰显出消费升级又一重要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优秀品牌&产品越来越被用户认可,新技术成为产品创新的核心推力,这与IAM提升广大用户生活品质理念不谋而合。

  此次获奖的IAM旗舰空气净化器KJ1500F是IAM推出的目前市面少有的双CADR值均破千的空净产品。同时,拥有双进双出专利风道设计,搭载了IAM DEM-I双擎技术,阿拉斯特双风道循环结构,风阻更也更低,可以实现气流整屋循环洁净的效果。IAM KJ1500F在保证强劲性能的同时还能同时拥有较小的体积及低噪音,内置HEPA12过滤网和活性炭过滤网进行过滤式净化,可以主要用于净化甲醛、苯、二氧化碳等,包括二手烟之类的有害气体。IAM旗舰空气净化器KJ1500F还配备LED液晶显示屏,从而更好实现了环境状态的实时监测,包括甲醛、VOC、湿度、温度等,并自行调节,贴心的万向轮与旋转按钮操作设计,使用方便,无需学习成本也展现了它性能怪兽的另一面温情。

  5G风起、AI爆发、万物智联!借助2019年度星标大奖颁奖盛典,IAM将在未来空净领域探寻更多创新的突破点。作为此次“星标大奖”的获奖者,IAM不会满足于现状的成绩。在未来,IAM将会坚持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有效、全面的空气净化器解决方案而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依瑞斯启动直播新玩法,用粉丝经济赋能家居行业顶固集创发布重组草案,完善交易细节锁定智能门锁龙头雅点联体开关维权打假!希璞酒店重磅招募30家合伙人 纽宾凯酒店集团发布凯宴计划米袋集团:加速智能出行服务布局,米袋出行上线中又见东阳红木家具 ​ 明堂红木一年六度亮相于重大活动“蓝天下的至爱”吹响爱心集结号,好易康牙膏情暖人心甜宠女神季丨森田×调色师真情献礼,愿你芳华自在方城杰克缝纫机专卖批发店带你了解缝纫机发展史直播融入智慧家庭场景 日日顺乐信打造场景服务生态品牌ODC19开发者服务论坛丨“引力计划2.0”助力提升移动服务喜报︱小器鬼照明荣膺“光明奖”十大光源品牌冬天,这10条燃气热水器安装规范请牢记!2020蓄势谋变!鼎配发布WHCI战略攻市场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举行 论道赋能2020行业新发展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论坛举行 马未都分享中国家具文化2019红木家具“红品奖”揭晓 打造“红木品牌选购消费指南鸣盏养生煮茶器办公小憩,喝杯养生茶工作加把劲!万嘉信兴国店秒开店、秒出业绩,将军县果真卧虎藏龙!荣获2019年度质量服务双承诺奖 弘彬木门以品质书写荣耀联邦尚品道线上公开课:如何驾驭宽宅产品的高级感?铿固门窗与经销商通力协作,实现1+1大于2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