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宠女神季丨森田×调色师真情献礼,愿你芳华自在

icon 2019-12-25 11:56:56
icon 0

摘要:优雅从容、活泼搞怪、个性非凡、随性慵懒、温婉大方…

  优雅从容、活泼搞怪、个性非凡、随性慵懒、温婉大方……Women的美多姿多彩,拒绝被定义。值此花漾女神季,专研高品质玻尿酸的森田×新型彩妆集合品牌THE COLORIST调色师,真情献礼女神季,助女同胞们亮出“女神范儿”,开启FUN肆补水,为自己而美!

  3月4日-3月13日,THE COLORIST调色师全场买满199元就有一份小礼物赠送。另外,凡3月份生日的会员,可免费预约精致生日妆容设计。

  3月4日-3月23日,在上海环球港购物中心-调色师门店,打卡拍照上传社交媒体,并私信森田,凭截图领取1份专属FUN礼品。

  现在,让我们共同揭开森田×调色师「女神清单」的“神秘面纱”,查收“玻尿酸护肤大法”。

  1、日常补水保湿——森田玻尿酸复合面膜

  一年之“肌”在于春。初春时节,温差较大,且多刮风,空气中会飘浮着花粉、灰尘、柳絮,容易拉响危“肌”警报,使皮肤产生干燥起皮、泛红敏感、屏障受损等情况。

  为了加强补水力,森田在旧版王牌面膜的基础上升级配方,推出具有5重玻尿酸、23种保湿成分,补水效果max的第二代森田玻尿酸复合面膜。面膜成分中,防护型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中分子玻尿酸、亲脂型玻尿酸、日本进口小分子玻尿酸形成“5D玻尿酸嵌入式保湿”模式,深入渗透肌肤内部,实现“蜂巢式”立体补水。此外,积雪草、烟酰胺、德国进口墨角藻、德国进口泛醇四重高阶修复成分,协同舒缓修护干敏受损肌,让肌肤就像喝饱水一般,弹嫩水润有质感。

  2、熬夜救急补水修护——森田人皮rp面膜

  职场女性、母亲、妻子、女儿……忙碌于各个角色的你或许有些应接不暇,为了工作和家庭,有时候不得不通过熬夜来延长“待机”时间。不过,一时熬夜一时爽,事后全显脸蛋上,熬夜往往会加剧皮肤干燥缺水状态,久而久之,甚至生成粗糙干纹。

  熬夜后,不如来一片森田人皮面膜救急补水修护,重回水润好肤质。这款面膜采用日本进口5重玻尿酸、烟酰胺、植萃角鲨烷三重亮颜配方,有助于深入肌底补水,直击“熬夜肌”,帮助提升肌肤保水力、淡化干纹、焕亮肤色,为肌肤带来由内而外的保湿力,改善熬夜后的疲惫状态。此外,森田人皮面膜的膜布是微米级生物纤维膜布,服帖性特别好,宛如第二层皮肤一样,360°贴合全脸,无论是加班工作、还是做家务,敷着照样不耽误干活。

  3、夜间续航保湿——森田保湿睡眠面膜

  简单的日间护肤,有时并不足以改善干燥粗燥、受损敏感、无光暗沉的肤质。或许,你还需要在睡眠时间中注入“小心机”,实现护肤事业的“弯道超车”。

  森田保湿睡眠面膜通过“玻尿酸彻夜补水+科技式锁水+泛醇修护”,给肌肤带来整晚修护,清晨觉醒即拥有“水光肌”。它其中添加的专利阳离子三重玻尿酸,深入补水,吸附力是普通玻尿酸的10倍。通过电荷相吸作用,物理吸附于肌底,瞬速提高肌肤内水含量,且能更长时间维持肌底水分。泛醇、库拉索芦荟、大/小分子玻尿酸等复配成分协同保养,加乘护肤效果。长期使用,由内而外润养肌肤,修护干敏红皮肤,守护肌肤角质层。

  阳春三月,灵动盎然,一切美好都在悄然而至。这个花漾女神季,森田×调色师以爱之名,真情献礼,用力宠爱特别的你,愿你芳华自在,美丽无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