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旗袍!神秘美丽的隐花钿!

icon 2020-02-11 11:05:15
icon 0

摘要: 至少舒铧女士是很幸运的。这个出生于纯手工缝制旗袍“匠人”世家的她在儿时见惯了

  至少舒铧女士是很幸运的。这个出生于纯手工缝制旗袍“匠人”世家的她在儿时见惯了母亲那双巧手精雕细琢而出的件件旗袍让,着实令她迷恋。似乎是因为对母亲的爱,希望这独具匠心的旗袍工艺能够得以延续;又似乎是潜移默化的影响,反正那时候的舒铧便下定决心将传统家族旗袍工艺和时尚相结合,让更多的女性都能穿上她亲手缝制的“美衣”。

  这或许是一个梦,一个毛羽未丰的小姑娘做的一个“美梦”!

0

  致此,几十年如一日的钻研,在不懈追求旗袍精进的同时,真让她高端私人定制的思路上“获得了灵感”,随后成立的香港赛音爱拉美丽订制服饰有限公司和湖南塑美私人订制服饰有限公司,专为中国乃至世界华人女性提供隐花钿纯手工缝制“一对一私人定制”服务以及开辟的尤塑品牌旗袍国内女性塑型内衣的先河。隐花钿和尤塑相交融的产业获得成功的同时,也解锁了世人对“隐花钿”手工旗袍工艺的肯定和支持。

0

  现今快节奏的社会,一切好像脱离了旧时静谧安宁的日子;高速的现代化生产,一条龙的流水线制造,好像也褪去了手工的灵动与服饰的精髓。而作为一个幸福又成功的舒铧女士实现了她的事业梦。梦醒之际,问世人何处寻觅佳人!原来发现美的身姿竟是如此的简单,只需探寻隐花钿,触摸尤塑!

0

  梦中的旗袍,舒铧女士好像又看到了,看到了那些穿着由自己亲手制作的旗袍佳人,露出精致的面孔,轻轻扬起的嘴角……然而她又有了一个梦,一个将流传千百年的中国旗袍文化带到全世界的各个角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