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领先 稳健创新先行

icon 2020-01-19 20:56:21
icon 0

摘要: 目前在医用敷料行业内,Winner稳健医疗的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

  目前在医用敷料行业内,Winner稳健医疗的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专利号:ZL200510033147.1)备受关注。据悉,该专利技术已经相继在中国、美国、欧盟、日本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专利证书,是一款真正走向世界市场的高品质医用敷料产品。

  在中国已有很多专注于大健康医疗的企业,他们身先士卒不断投身到医用敷料行业的设计研发当中,Winner稳健医疗便是其中的“排头兵”。

0

  据了解,Winner稳健医疗建立有一批专业研发团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及对产品性能的独特研究,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研究和创新,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就是权威的见证。据悉,该产品能够有效解决医用纱布易掉纱线头引起伤口感染甚至引发医疗事故的问题,更环保,更耐用且更安全。凭借该专利技术,Winner稳健医疗在国际医用敷料市场中亦站稳了脚跟,持续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除了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专利号:ZL200510033147.1)外,目前,Winner稳健医疗的医用敷料销售至全球70余个国家,产品质量符合欧美、日本和中国标准,并获得欧盟CE、日本厚生省、美国FDA等国家和地区认证。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在境内拥有发明专利30项、实用新型专利248项、外观设计专利114项,共计392项专利;在境外拥有发明专利56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共计60项专利。

  作为业内较早建立起医疗级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医疗健康企业,Winner稳健医疗研发的产品在质量,寿命,使用体验上都获得了众多用户及机构的认可。凭借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专利号:ZL200510033147.1),Winner稳健医疗新时期亦摘下了多个荣誉奖项,包括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证书等,进一步彰显了公司的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