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推荐:家里有老鼠怎么办能除根?专业服务帮你轻松解

icon 2020-03-16 09:41:51
icon 0

摘要:专业服务或许可以帮你解决这一问题。

  家里有老鼠怎么办能除根?这个问题相信困扰过很多人。作为四害之一,老鼠不仅会带来经济上的损失,比如偷吃食物、啃咬家具、破坏电线等,它身上还携带有多种病毒细菌,大名鼎鼎的“黑死病”就是由老鼠引起,在中世纪的欧洲夺走了约2500万人的性命。很多人都曾尝试过用老鼠夹、粘鼠板甚至自己使用鼠药来对付老鼠,但结果往往见效甚微。那么,家里有老鼠到底应该怎么办?有什么方法能根除呢?专业服务或许可以帮你解决这一问题。

  家里有老鼠怎么办?专业服务从根源入手

  别看老鼠体型小,其实它非常地聪明机警。老鼠不仅活动十分敏捷,擅长攀爬、跳跃、游泳等各项技能,而且智商堪比5岁小孩,如果同伴在捕鼠夹、粘鼠板上中招后,没过多久它们就会察觉到危险,之后便会主动避开我们设置的陷阱,导致后续的抓捕和清除难度逐渐增大。同时,老鼠的繁衍速度很快,一年下来一只雌性老鼠就能让其家族数目增加成百上千只。

  要想彻底根除老鼠问题,必须要对它的生物习性十分了解,做好抓捕它的充足准备,最重要的是一网打尽之后必须要进行防治。然而,这些举措无疑需要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并且不专业的行动可能会打草惊蛇,错失良机。专业的除虫公司其服务人员对虫鼠的习性和活动特点有着更加深入的学习了解,因此处理起来也会更有针对性,有的放矢。

0

  家里有老鼠怎么办?“虫虫拜拜”值得信赖

  选择专业的灭鼠团队,“虫虫拜拜”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是拜耳集团率先在国内推出的面向广大家庭消费者的上门除虫鼠服务。虫虫拜拜的工程师均为拜耳自有员工,经过严格的筛选和培训,确保每一位服务工程师熟识虫鼠的习性和活动特点,能根据现场制定科学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0

  “要从源头解决老鼠是一个系统工程”虫虫拜拜的技术负责人表示:“从检测到捉捕灭杀到封堵预防到后续监测,每一个环节都很重要。“虫虫拜拜的工程师会从老鼠的生活习性出发,根据老鼠留下的痕迹,譬如排泄物、脚印、咬痕、毛发擦痕等来确定老鼠的入侵通道和活动路径,在老鼠的动线设置陷阱进行捕捉,并且用专业的封堵材料对建筑结构漏洞进行填充封堵,以防后患。

  除了常见的粘鼠板和拜耳自有的专业鼠药,“虫虫拜拜”还有着许多专业的新式除鼠工具,如贝尔实验室出品的引诱剂、红外线捕鼠器、智能探头等,能应对各种不同的场景,确保问题可以得到有效解决。服务结束后,家庭用户还可以获得3个月的免费质保,在此期间有任何问题都会快速回访,确保问题彻底解决。

0

  家里有老鼠怎么办能除根?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无疑是省心省力,让人放心的选择。如果你也在为老鼠问题而烦恼,那就赶紧了解一下专业的虫害防治服务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