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FA威法高端定制选用高质量进口板材 将设计融入生活

icon 2020-03-20 17:44:59
icon 0

摘要:VIFA威法高端定制自成立以来,一直严格要求产品质量,并将产品设计融入生活

  VIFA威法高端定制自成立以来,一直严格要求产品质量,并将产品设计融入生活,为使用者提供贴心服务,用材上精益求精,恪守国内环保标准,更自律地向要求更高的欧洲环保标准看齐——旗下全线产品统一采用满足于欧洲环保标准E1级的原装进口板材作为的柜身板的标准配备。

0

  VIFA威法高端定制进口烤漆系列厨柜采用西班牙进口烤漆制作,将纯粹直白的简约主义精神巧妙融入厨柜整体,在宜人的尺度、明快的色调以及材质典雅的质感中,建立起空间中能容纳想象的留白。配合西班牙烤漆出色的、饱满的高亮度,更能突显它的时尚感。讲究的工艺搭配显示出空间的流动与清雅,让人获得思考的空间,禅意无穷。

0

  在烤漆制造工艺中,白色更容易暴露门板工艺本身的缺陷,但购买者却对其有着无暇质感的审美期待。因此白色烤漆在制作工艺上有着比其他颜色更高的要求。VIFA威法高端定制白色烤漆板材看上去非常透亮,从45度角观察门板表面,像镜面一样清澈、自然、平整,折射出时尚的气息和清灵的质感。

  在国产常见的烤漆门板中,由于生产形式和烤漆工艺质量的差别,导致了板材表面容易出现开裂、脱落的情况。而日常使用中,阳光照射不均匀,加剧了板材的变色,色差的形成使得板材出现斑驳陆离的状况。这也是一直是国产烤漆解决不了的工艺难题。

1

  VIFA威法高端定制采用的西班牙进口烤漆,采用特有的专利技术,完全杜绝颜色差异,长久使用也不会变色,亮丽如初。同时,门板的硬度达到了5H,抗刮程度便堪比玻璃,漆面不易脱落,使用寿命比国产普通烤漆高出3倍,非常耐用。

  VIFA威法高端定制的进口烤漆系列厨柜产品满足欧盟环保标准,符合食品接触材料法规,大大提高了使用的健康指数。VIFA威法高端定制的进口烤漆系列厨柜,基于深厚功力的简单设计理念,加以出色的生产工艺,不仅优化了空间的质感和耐用性,还用最简洁的手法诠释禅意和时尚的良性结合。

  透过清晰的线条和纯粹的材质将厨柜净化成一个轮回点,VIFA威法高端定制让烹饪入厨回归到快乐的初衷,它充满和平、梦幻、遐想、美好,赋予空间纯洁特质,同时又蕴涵生活的无限变化。它并非单调无味,而是将设计的形式感降到最低,让禅意融入到生活中,成为一种近乎透明的介质,给人带来经久不衰的纯粹之美——飘逸而纯净,高贵而清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