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约 | Ligne Roset 160年的创新精神

icon 2020-03-20 15:50:50
icon 0

摘要:与您相约 RENDEZ-VOUS WITH YOU

  与您相约

  RENDEZ-VOUS WITH YOU

  与您相约,动听如歌;

  Ça sonne comme un titre de chanson.

  与您相约,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Ça semble donner rendez-vous à la terre entière.

  与您相约,是多种语言的绝妙表述;

  Ça s’énonce en langue hybride mi-français-mi-anglais.

  与您相约,多么真诚、乐观、坦率的表达啊!

  C’est volontairement optimiste et direct.

  与您相约,“Ligne Roset”的新签名!

  C’est la nouvelle signature Ligne Roset :

  —— 节选自诗歌《RENDEZ-VOUS WITH YOU》

  始于1860年的家族传承

  法国 Roset 家族是一个反应敏锐,创造力生生不息的家族 。创始人Antoine Roset 曾于1860年创立了以榉木制成的阳伞伞柄和手杖为主的小作坊。在女士人们不再青睐遮阳伞的19世纪末期,Antoine灵活应对,开始了对座椅的研发生产。

0

  大胆出新!镌刻在家族姓氏里的天性

  在经典设计作品频出的70年代,第三代传承人Jean Roset大胆出击。回归私人客户专属定制,为他们提供设计大师和新锐设计师的原创作品。创新从未止步,时至今日,Ligne Roset已与全球70余位在设计行业令人尊敬的大师和风靡全球的新锐设计师。

0

  如今,在家族第五代传承人Antoine Roset和Olivier Roset的带领下,Ligne Roset也开始适应数字时代的风云变幻。如同他们的父辈那样——打破世界的壁垒。他们是忠实的继承者,也是Ligne Roset独特艺术和可靠工艺的保障。

0

  创新的法式当代生活艺术

  从阳伞伞柄和手杖制作为主的小作坊,到如今在全球70个国家的700家Ligne Roset专卖店,都离不开Roset家族五代人的传承和创新。不但谱写了具有创新当代设计风格的家居品牌Ligne Roset,并成为了兼具自然舒适与创意美感的写意空间。

0

  带着对法式当代生活方式的理解,Ligne Roset每年不断推陈出新,在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法国M&O时尚家居设计展、纽约建筑文摘设计展、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等众多展会亮相全新力作。

0

  160年法国制造的力量

  160年来,Ligne Roset从未放松对产品的舒适耐用性,设计的隽永性以及对当代美学的追求,并将法国制造的价值观“隽永”成功体现。

0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