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空气产业生态布局,海信空调打造行业“真新风”

icon 2020-03-20 14:38:14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市场多元化的发展,近年来空调产业的发展方向,已从温度调节升级为室内空气管理

  随着消费市场多元化的发展,近年来空调产业的发展方向,已从温度调节升级为室内空气管理,以用户为导向的技术革新带动了产品结构升级,推动空气产业生态布局。因此,结合了空调和新风机功能的“新风空调”在市场一出现,就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兴趣。而根据中怡康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新风柜机的销售中,海信空调占有率高达44.1%,成为了新风空调行业的引领者。

1

  海信空调到底有何优势,为什么会被这么多的消费者和用户所认可呢?

  “新风”空调,是很多空调厂家针对“健康”需求的解决方案,即在传统的制冷、制热功能之外,为空调叠加“新风”的功能,在引入新鲜空气的同时,经过过滤,将PM2.5等污染物挡在室外,以此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和健康。但简单地叠加新风,就能让用户享用舒适健康的空气了吗?答案显然不是。根据市场调研情况来看,目前大多新风空调用户还是会有室内环境闷、不透气的反馈。

  只有“量足”才能带来真正的新风。海信新风空调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优质的室内空气环境,创新研发了三元流动离心叶轮和高效增压蜗壳技术,使得海信新风空调的新风量远高于同类型其他产品。同时搭载了气流主动控制柔风静音技术,新风最低噪声可达24dB,新风和空调功能同时开启时,新风风速与空调风速关联控制,整机实现静音、柔风。

0

  根据权威检测机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实验测试结果,“开机3分钟,满屋是新风”的海信新风空调,在开启新风功能后,不仅能快速将室外新风引入室内,还可以将室内空气迅速换新,在3min内达到满屋是新风的效果。测试数据显示,海信新风系列产品的挂机新风量最高可达60m³/h,柜机可达90m³/h。

0

  当然,海信能有如今的成就与海信24年在空调技术上的积累也是离不开的。1996年,中国第一条变频空调生产线在海信建成。至今的技术已迭代升至第九代。据悉,每一款海信空调从产品开发到批量上市,需要经过5个阶段500+项测试,要经历各种极端条件下的“魔鬼试验”,最大程度保障产品的可靠性。正如海信空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段宗好所言:“为消费者做一台真正的好空调,这是海信空调骨子里的使命,也是我们工程师团队矢志追求的目标。我们不会陷入造概念的怪圈,甚至为了某个概念而牺牲空调另一方面的性能。”

  相信未来在海信的带领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会以用户为中心、坚持通过自主创新为消费者创造更高品质的美好生活,让“提升用户生活舒适度”不再只是一句商业性质的营销口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