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缺“沙”,李士邦无沙找平或颠覆传统成装修行业新宠

icon 2020-03-16 09:44:05
icon 0

摘要: 沙,已经成为全球开采量最大的自然资源,没有之一。

  沙,已经成为全球开采量最大的自然资源,没有之一。然而过度采集引起的沙荒,正演变为一场全球资源危机。
      2019年2月,联合国环境署(UNEP)发布了《砂子与可持续:寻找全球砂子资源环境治理新方案》的报告;2018年6月,国家水利部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国河湖采砂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相继各地政府纷纷出台了史上最严“禁沙令”。一时间,往日唾手可得的价格低廉的沙子,摇身成为炙手可热的“软黄金”。
     中国大规模的城镇化建设,对沙子的需求量居高不下,随着区域短缺及各地禁止开采,沙子已经逐渐成为国际商品,菲律宾、马来西亚、俄罗斯等相邻国家的河沙纷纷进入中国市场,中国进口河沙已成常态化。

0

  装修行业的基础工程,对沙子的依赖度比较高,沙子的使用量较大,所以沙子的行情走势对其影响较大。据调查统计,每户装修的沙子平均使用量4-5吨左右,主要用于装修过程中的地面找平及瓷砖铺贴。沙价的一路暴涨,装修公司苦不堪言,但涨价只是开始,有网友甚至发表言论称“未来,没有沙子的装修业将如何生存?”解决装修行业对沙子的依赖,成了迫在眉睫的问题!     
      2019年9月,江苏李士邦新材料有限公司历时半年成功研制出装修无沙找平系列产品及工艺,一举突破了传统人工水泥拌沙的找平工艺。该工艺采用植物蛋白微泡技术,改变了水泥的物理状态,以微膨胀的蜂窝结构存在,从而取代了沙子的拌和。李士邦无沙找平具有施工简便、流淌成型、轻质隔音等特点,抗压强度达C15标准。 

0

0

  
    李士邦无沙找平一经问世,便受建材家居行业热捧。究其原因:一.对政府而言:装修不用沙,减少了河沙开采量,节约了资源,为环保做贡献;二.对装修业主而言:无沙找平材料轻质隔音,而且降低了房屋负重,降低了噪音对邻里的影响;改材料保温节能,地暖、空调更省电;三.对装修公司而言:省去了沙子的采购、运费、上楼费等,降低了装修成本;无沙找平的平整度高,不用担心传统找平的平整度问题;工地现场没有沙子的堆积,工地更整洁有序。
     

0

  无沙找平,不仅解决了传统装修中的痛点,而且符合节约沙资源的国情。2020年,疫情过后,无沙找平一定能成为装修建材领域的新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