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砂阁创始人白海青:这是一个紫玉金砂的世界

icon 2019-12-12 16:47:00
icon 0

摘要:阳光明媚的冬日午后,走入位于望京的沐砂阁分部沐居大堂,一位身着宝蓝色旗袍

  阳光明媚的冬日午后,走入位于望京的沐砂阁分部沐居大堂,一位身着宝蓝色旗袍,身材高挑笑容明媚的女子迎了出来,举手投足之间透露出温婉又灵动的活力,正想上前多聊几句,被告知这便是我们今天要采访的主人公——沐砂阁的创始人白海青,大家都亲切的称她为“小主”。


       

  沐砂阁创始人白海青

  煮上一壶茶,小主将她与沐砂阁的故事娓娓道来。

  白海青生于宜兴的紫砂世家。宜兴,太湖之滨江苏的最南端,独特的气候,孕育了一种特殊的矿石——紫砂,它质地细腻、可塑性极好,在这里,有着世代相传的紫砂制作手艺!成长在这样的环境当中,受紫砂艺术文化和茶文化熏陶多年,她自然而然地走上了推广紫砂之路,“我实在是太爱紫砂了,所以我要不遗余力的推广紫砂文化、茶文化,而这本身也是我赖以生存的源头”。

0        

  “其实沐砂阁已经快十年了!“2010年在北京太阳宫成立沐砂阁茶庄以紫砂艺术品、茶为主要经营方向,2012年北京沐砂阁文化有限公司成立,打造高管会议中心及策划方案;2015年沐砂阁私厨正式营业并成立了旗下沐阁物业,2017年在798艺术区的沐砂阁紫砂艺术中心正式营业,附带带有客房的小规模酒店,到2019年的今天我们位于望京CBD的沐居即将开业。”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且稳定向前。

       

  她认为沐砂阁应综合这十年积累的服务内容做更全面、更综合、以人为本的升级体验式服务,做独特且引领风向的时代产物!把公司的集会议沙龙、餐饮、新闻发布会、茶园、民宿 轻奢酒店、等与刚成立的沐居高端物业相结合,致力于打造最舒适便捷的一体化服务平台, 填补了行业中的空白。

       

  白海青将沐砂阁的受众群体划了一个圈,在市场所有服务业各样创新式服务升级版本中,为追求高品质空间的商务人士提供一个更自在的空间。

       

  在硬实力上,沐砂阁紫砂艺术中心3500平米只有29间客房,最大的一间复式有320平米,相当于普通酒店客房的8间;每间房间都有独立的厨房和智能化的客控设施;简约轻奢风格下,茶与紫砂文化贯穿整个体系,商谈独立空间、茶室、餐厅、观景台、休息角一应俱全,舒适的环境仿佛置身家中,褪去浮华感受本心。

                  

       

  在软实力上,沐砂阁采用全程管家式服务,每一处细节都用心准备,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与喜好提供专属私人定制服务,更生活化的服务细节让顾客享有最舒适的体验。

1        

  “浮生沐爱如初见 春风半卷香砂阁”,小主用一副对联阐述了沐砂阁名字的由来,“沐道为人,沐人为心木,圆为载体,循环往复,圆圆满满。”这是她为沐砂阁LOGO的设计理念,“圆”又紧扣了紫砂的主题。

       

  如今十岁的沐砂阁在白海清的用心培育下出落得愈发健康稳健,小主说一定将沐砂阁打造成一个有温度的品牌,让自己深爱的紫砂文化通过综合服务业这个载体更加发扬光大。“除了打造北上广深这种高端商务会议的需求之外,将会在全国只要有茶产区的地方就有沐砂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