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哪些软装公司值得推荐,最新贵阳软装公司排名

icon 2019-12-12 15:53:31
icon 0

摘要:软装,对于贵阳市民来说也是刚刚普及的一个词。要想选择一家满意的软装公司

  软装,对于贵阳市民来说也是刚刚普及的一个词。要想选择一家满意的软装公司,需要从企业的资源整合能力,设计综合实力,安装施工规范,售后服务等几个方面进行基本的了解。首先说到软装,不得不提起的就是时下流行的精装房。贵阳的第一个精装房楼盘是由宏立城建设的“山水黔城”,开盘时间为2007年5月。一直到2019年贵阳已经普遍建设精装房,主要的房开商有碧桂园、万科、恒大等。以高端为主的融创,在国家政策的号召下,后续也推出精装房了,例如,名盘融创九樾府兼具毛坯和精装两种模式,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精装房在贵阳楼市遍地开花,精装产品成为楼市供应的主流产品,占普通住宅市场供应量的70%以上。精装房的优势在于客户可以不再去操劳房子的基础装修,统一装修就避免入住后还有小区其他业主装修过程产生的噪音,并且便于物业统一管理装修垃圾,而且住宅装修都是房开统一售后,就省去了更多的麻烦。

  那为什么精装房需要软装设计呢?

  精装房的装修是包含了所有基装项,业主仅需要购买的就是家具家电和其他的装饰品就可以入住,由于是房开统一装修,所以每家的装修风格都是一样的,在装修时并不能顾全所有业主的个性化需求,而每家的生活习惯和装修需求是不同的,所以在入住前都需要进行部分装修整改和装饰搭配,后期的家具安装就需要涉及到软装设计搭配,也有业主选择自己搭配,不过因为不了解软装,去购买单品来进行安装施工出现尺寸不匹配,比例不合适的情况,还有色彩混乱和不适用的情况。造成时间上和经济上的浪费,完成效果也差强人意。这些都是因为没有了解过软装的要点产生的问题,但如果有专业软装设计师协助搭配就能达到更好的效果,所以考虑做软装的时候可以考虑选择专业的整体软装公司。

  近段时间也对贵阳软装市场进行了一些调查,综合几大优势推荐几家比较优质的整体软装公司供大家选择。

  1、尚品宅配

  推荐指数:二星

  推荐理由:尚品宅配主要还是做全屋定制家具为主,但是也可提供全屋家具免费设计,生产、配送、安装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体验。除了家具柜子以外他们没有其他的产品配套,仅能提供其他装饰的效果图参考。优势在于他们能把柜子做出更多多样化,如果只需要家具柜子的用户可以选择他们。

  公司地址:花果园购物中心

  作品案例

  尚品宅配官网参考案例

  2、丰立装饰

  推荐指数:三星

  推荐理由:丰立装饰最开始是做基装和整装的,虽然后面也有在做软装,虽然能做软装,不过他们的侧重点还是以基装整装为主,不过软装优势在于他们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适合部分刚需用户。

  公司地址:贵阳市云岩区下威清路206号威清路商办楼6层1至13号

  作品案例:

  丰立装饰官网参考案例

  3、云舍软装

  推荐指数:四星

  推荐理由:云舍软装公司是19年年初的时候成立的,属于整体软装公司,拥有窗帘饰品家具和展厅,整体来说还是算比较完整的,但是也属于在努力学习的阶段,总的来说也算五脏俱全。

  公司地址:贵阳市云岩区喷水池驰宇大厦14楼

  作品案例:

1

  云舍软装官网参考案例

  4、晗昱软装

  推荐指数:五星

  推荐理由:晗昱软装是一家注重设计的软装公司,前期的设计以及后期的摆场效果都能超出业主的想象,在设计上他们并没有使用诱人的效果图来吸引客户,而是实事求是的按照业主需求和自身的经验来进行搭配,所以在做出效果以后远远超出预期效果。而且在产品的选择上面他们更是有独特优势,合作的厂家不下于两百家,给到客户的价格也是市场最低价。在售后方面更是及时处理,从不推卸责任,做到敬职敬责。晗昱软装自从18年入驻贵阳后就以优秀的设计能和服务得到广大业主的认可,各大楼盘都有他们的工地,在碧桂园天麓一号更是拥有五十多家别墅客户。想要了解的业主可以直接百度搜索“晗昱软装”或者微信公众号搜索“晗昱软装”。

  公司地址:富水南路泰祥国际大厦B座

  作品案例:

  晗昱软装万科缇香郡完工实景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