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博11月8日将发布智能家居AI新品,或有颠覆式创新

icon 2019-10-15 17:53:29
icon 0

摘要:近日,记者从智能家居品牌欧瑞博官方获悉,

近日,记者从智能家居品牌欧瑞博官方获悉,其将于11月8日在深圳发布战略新品。据悉,新品极有可能是一系列具有颠覆式创新的智能家居AI产品,价格也将有惊喜。

  2018年,欧瑞博曾发布了一款原创发明的MixPad超级智能面板,带来的全新智能家居体验让人眼前一亮。

  在此之前,市面上智能家居还是以单品为主,简单拼凑组合使得各类交互控制方式无法统一,用户体验也不尽人意。

  MixPad原生兼容Zigbee、蓝牙、WIFI等物联网通信协议,能够连接上百种灯光照明、空调暖通、门锁安防等家居产品,一个面板,就控制了家中所有连接的设备,让全屋变智能。

  MixPad还能根据需要自由设定情景模式,回到家不用再例行公事式地开灯、开空调、开电视、开热水器……,只需要启动“回家模式”或自动感应,上面这些家居家电就能自动开启,省事贴心。

  MixPad支持按键、触摸、语音控制、手机APP四种操作方式,每个家庭成员、每个场景都能找到最方便的操作,而且替代了以前杂乱繁多的开关和面板,让家中墙面更美观。

  根据公开数据,欧瑞博MixPad目前在全球已有200万用户,也获得碧桂园、招商地产、花样年、美的置业等50多家百强地产集团的战略采购。

  时隔一年,欧瑞博再发战略新品,不禁让人浮想联翩。而我们也从多方渠道获悉,本次发布的新品极有可能是一系列智能家居AI产品,是从硬件到软件的全方位颠覆创新,而且产品定价也将有惊喜,消费者可以更亲民的价格获得全屋智能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