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圆满结束 |顶固安全门锁 守护家居安全,奋斗不息

icon 2019-10-15 17:33:11
icon 0

摘要: 10月12日,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国际锁具安防门业产品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10月12日,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国际锁具安防门业产品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本次展会中,顶固安全门锁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朋友展示了安全家居专注、认真的一面,并展示了多款惊艳的旗舰产品,整个展位现场可谓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1

  技术创新,铸造精品

  回顾现场亮点,顶固安全门锁展位的访客络绎不绝,智能锁、晾衣机、精品门锁及五金配件齐聚一馆,获得高度瞩目。

  在安全门锁区域,人性化设计的小角度开启、防火防盗的不锈钢锁体和Ag+离子抗菌把手于一体的全方位安全的精品门锁得到了不少行业观众的认可!

  在智能锁区域,推拉式、滑盖式和直板式等各种款式,应有尽有。其中,天生名品,大气自成的顶固TX智能锁,一体化高硬度的3D曲面屏在灯光的照射下星光璀璨,FPC半导体指纹传感器和cortex系列芯片的安全性能给观众满满的踏实感!

  除了精品锁具,顶固还特意展示了旗下极具特色的智能晾衣机产品—全自动3D动态旋转晾衣机,创新的环形晾架结构打破了传统晾衣静态晾晒的局面,全自动动态旋转设计使得衣服晾晒接触更多阳光更充分,一键升降,定点晾晒也使得晾衣更轻松,这款产品更是赢得观众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实力见证,专注安全家居

  在这次展会中,丰富的产品线成为了顶固的实力举证!再加上成熟的产品技术和个性化的产品理念,顶固安全门锁受到了观众和客户们的频频点赞和高度认可,同时,也吸引了行业协会的产品评选嘉宾,从洞察生活细节到预见瞬息万变再到升级健康家居,他们深深体会到顶固安全门锁对产品的一片赤诚之心,对安全家居的真正贯彻和美好愿景,同时也被顶固安全门锁17年的专业专注精神所感染,并表达了他们对顶固安全门锁产品品质的认可和赞赏。

  当下有为,未来可期。我们相信,展会的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顶固安全门锁将不负信任,继续坚持高品质、高服务的理念,继续生产更加优质的产品,为守护安全家居奋斗不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