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I+推出全新沐浴系列,带来沐浴仪式感的革新体验

icon 2020-04-13 16:57:22
icon 0

摘要:近日,澳洲有机香氛品牌SENSORI+推出了全新沐浴系列产品

  近日,澳洲有机香氛品牌SENSORI+推出了全新沐浴系列产品——沐浴精粹油以及身体精粹乳,精选澳大利亚天然植物精粹制成,添加创新配方为肌肤赋予长久光泽感,给消费者们带来沐浴仪式感的革新体验。

0

  为证明SENSORI+沐浴系列的实际使用效果,研究专家们随机挑选出100位年龄介于18-45岁的消费者对该系列产品进行为期四周的试用,结果表明试者们均对新系列产品均表示极大肯定——93%的受试者在首次用过产品后能感受肌肤即刻水润,持续使用效果更佳;85%的受试者认为连续使用4周以后肤色更加均匀且能让肌肤更年轻。

0

  据悉,SENSORI+新品沐浴精粹油凭借纯植物萃取的安全配方,使用优质“油脂”去除肌肤“坏油脂”,能柔和地溶出毛孔中的油脂粒或脂质微丝,清洁后让肌肤倍感光滑舒适,保证24小时持续滋润。沐浴精粹油中更添加SENSORI+独家植萃净化成分ChlorosPURE®,能够有效洗去附着在肌肤上的污染物。

0

  不仅如此,该新品还解决了传统沐浴产品的一些缺点:如传统身体清洁产品使用的清洁成分可能会造成过度清洁并对肌肤造成损伤,以及用后导致肌肤干痒、致敏等问题。SENSORI+承诺沐浴精粹油不添加任何硫酸盐以及对羟基苯甲酸酯类防腐剂,而且只要在使用方法正确之下,产品对所有肌肤类型人群均适用。

0

  传统润肤产品也存在不少弊端,涂抹后往往会存在效果不佳甚至会造成过敏问题,为此, 团队开发出了这款由天然植萃配方制成的身体精粹乳,给人们带来全新的身体护肤体验。添加SENSORI+专门研发的红茶菌配方,高效作用于肌肤,修复并养护肌理,提高整体肌肤状态,持续使用14天便能看到显著效果。

0

  以澳大利亚最具标志性的自然环境为灵感,该沐浴系列均选用100%天然植物精油调香调制,不含任何有害化学成分及人工合成色素,目前拥有图翁巴嘉年华 4350、马其顿山岭 3441以及盖恩达果园 4625这三款香味可供人们选择。

0

  除沐浴系列外,SENSORI+同时推出植萃净化赋活身体去角质晶砂。纯天然白色晶砂与粗糖可去除肌肤角质,并以营养的牛油果油和抗氧化的葡萄籽油滋养肌肤, 卡卡杜李富含的维生素能够加速肌肤代谢修复损伤,使肌肤柔软、焕发白皙光彩。

0

  SENSORI+团队的调香师踏遍整个澳洲大陆,寻找鲜有人类活动打扰的原生自然环境,记录其嗅觉体验,并通过调和澳洲天然植物精油,将这种纯净呼吸的感官体验和植萃净化技术一起注入到产品之中,让使用者的心灵体验到绝对自由,也是SENSORI+一直竭力所追寻的生活理念。

  如需了解更多SENSORI+产品资讯,可登录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