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U服装新零售产业分享会,硬核女装辣眼睛

icon 2020-04-13 11:00:19
icon 0

摘要:随着《安家》的热播,职场精英房似锦清爽的短发配上简单利落的女装,干练的形象越来越深入人心,什么时候,女人穿上冷硬的小西装这么帅了?

  随着《安家》的热播,职场精英房似锦清爽的短发配上简单利落的女装,干练的形象越来越深入人心,什么时候,女人穿上冷硬的小西装这么帅了?

  据服装业2019时尚趋势预测,西装将成为未来女性首选热门风格,女性购买西装的人数比率大幅超越男性,这和女性跻身职场的比例密不可分,任何一个杀伐决断的职场丽人都需要一身刚柔并济的西装来陪衬。需要拥有一个体贴入微的量身定制服务,尤其是享受一个经验丰富的设计师遵照你的个人意见,按照你的身体数据量体定制的这一过程,全程都是一段愉快的经历。

1

  IF.U服装新零售产业分享会,带你揭秘服装设计、销售发展新趋势,让你有机会走近IF.U,了解IF.U,成为IF.U中的一份子,共同分享服装业新变革带来的愉悦快感。

  IFU明星服装创始人林紫金和黄少琹,在分享会给我们介绍服装品牌的故事,想让所有的人能够拥有新的生活方式。

  I:爱,爱自己、爱家人、爱梦想。

  F:freedom,精神自由、经济自由。

  U:unique,你可以很平凡,但却独一无二。

  IF.U品牌服装是来自英国的设计师S.J.huang 的作品,他把历史融进未来,既有承载历史传承的厚重感又有切入时尚前沿的凌厉气质,庄重典雅而不失个性魅力。让身处其中的女性穿出学识、气度、修养,懂得品味人生,享受精致化的生活,引领潮流又不入随流,绝不仅仅是漂亮这么简单。

1

  IF.U品牌服装企业是一家具有15年历史的国际品牌,拥有德国、意大利、法国和英国十一位顶级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产品销往25个国家,单品设计款销量全国第一,2011年巴黎职业时装设计奖,2012年英国职业时装设计奖。IF.U定位为时尚商务正装,适合于讲师团队、中高端微商团队、美业团体、职场女性、企业工装等。IF.U将是职场女性过关斩将、冲锋陷阵的“体贴”保障。

  有才有貌又有品,家世背景样样好,和IF.U一起打天下吧!让他带你成长带你飞。

·

·

  加入我们,你也可以成为IF.U大家庭中的一员,IF.U所特有的新零售模式,实现数字化智能全域营销,多场景推广,利用直播、短视频等让你变身网红,以带货的形式实现0成本创业,完成大额变现。IF.U不是梦,是体贴合体的现实,过硬的产品质量、精英+精英的技术团队、深入浅出的文化培训,一切都做了最好的准备,加入IF.U,让你有限的人生拥有无限可能。

  IF.U,有爱(I)、要自由(Freedom)、做唯一(Unique),成就与众不同的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