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门窗全国门店联动破冰2020

icon 2020-04-12 19:00:39
icon 0

摘要:在线下零售整体陷入困境的2020开年,直播带货正在成为众多家居建材品牌“线下转线上”的新渠道。

  在线下零售整体陷入困境的2020开年,直播带货正在成为众多家居建材品牌“线下转线上”的新渠道。然而相较于早已将直播玩得滚瓜烂熟的美妆和服装行业,更加依赖真实空间体验的家居建材产品,应该如何在直播中构建线上体验场景,才能打动消费者并促成下单呢?沃伦门窗以一场成交5000万的直播厂购会一举击破冰点,释放回暖讯号,提振全国200多个经销商的信心,为行业带来了新的启示和参考。

0

  4月8日,沃伦门窗启动首届线上直播厂购会,2小时内收获50万+的曝光量,超18万人观看,平均6秒开一单,总部带领全国200个门店,不仅共同为全网消费者带来了系统门窗云端“看选购”的全新体验,更实现了高效去库存+迅速回笼资金的完美回血,为厂商抱团共克时艰开了个好头。

0

  直播现场,家居达人和业内人士将抽象的产品卖点转化为消费者易于理解的生动讲解,细致演示沃伦系统窗所营造的独有温馨场景,还原沃伦所传达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观体验。同时也以前所未有的让利放价点燃了消费者的下单热情,直播间互动踊跃,频频爆单。

0

  沃伦门窗的直播首秀,不仅将高品质和高折扣演绎得淋漓尽致,更重构了线上人·货·场,“用户+产品+体验”为一体,突破了过去线下传统营销区域化的局限,以线上直播间辐射全国线下门店,驱动并赋能所有经销商。

0

  一场高曝光、高互动、高转化厂购会直播,不仅成功向全网用户“云种草”,更为疫情之下的家居行业营销打开了新的思路。

0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