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出健康水才是放心家 安吉尔第五届水装节火热进行中

icon 2020-04-11 14:52:13
icon 0

摘要:疫情期间漫长的“宅”生活,让越来越多的人重新审视自己的居住环境,毕竟这个时候家成了我们每个人最佳安全岛。

  疫情期间漫长的“宅”生活,让越来越多的人重新审视自己的居住环境,毕竟这个时候家成了我们每个人最佳安全岛。也正因为如此,更多人意识到居家品质的重要性,而装修就成了改变家居环境的重要手段。有相关数据表明,高达四成网友计划于4-6月进行装修,家装的健康和品质是装修的重中之重,它不仅关系居住舒适程度,更重要的是关系到生活品质指数。

  尤其是对高品质生活有要求的80后、90后来说,作为装修的主流人群,处于家庭建设阶段的他们对于装修要求不仅仅局限在美观,对安全、健康、舒适感的追求越来越高。

  作为装修最基础的一环,这两年关于水环节的装修也越来越受到重视,“装出健康水,才是放心家”成为越来越多人装修的共识,随之,“装修第一步,净水先入户”的装修理念也运应而生。简单点说,人们在装修之前,就会根据家庭用水需求设计好水路,预留出配套相关净水设备的安装位置,这样就避免了装修后在再想安装全屋净水的难度。

  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始终致力于一站式解决家庭净饮水需求,提升全民饮用水品质和健康,早在去年就提出了把“装修第一步,净水先入户”这样的新理念渗透到家装行业,为用户提供以产品、设计、体验为核心要素的一站式家庭净饮水解决方案。

  事实上安吉尔也一直在为用户提供“健康家”行动。目前,安吉尔举办的第五届水装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多重豪礼轮番送,详情请咨询安吉尔各地专卖店。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