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客:“合租”方式延续大学生活,给租金和心情同步减压

icon 2020-06-04 10:25:35
icon 0

摘要:“合租”对于刚毕业的高校毕业生或是刚刚参加工作的白领来说都不陌生。

  “合租”对于刚毕业的高校毕业生或是刚刚参加工作的白领来说都不陌生。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整租的话经济压力大,也用不了那么大的面积,合租就成为他们租房的首选方式。刘博(化名)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毕业后他和室友小王和小刘商量一起去离家不远的杭州奋斗,在距离实习还有半个月的时候,他们就商量好要合租,但是对于杭州,大家都不熟悉,要怎么租房成为困扰他们的首要问题,刘博表示可以通过网络解决。

  生活在互联网背景下的他们,对于线上找房是手到擒来,在临毕业前的半个月,他们就开始在网上像做旅游攻略一样,把杭州的风土人情,吃玩住行和杭州的租房行情了解的十分清楚,也一起规划了以后租房的条件:首先生活配套施舍要齐全,方便吃饭购物,年轻人比较多的地方,其次交通要方便,缩短通勤时间。有了明确的租房规划后,刘博就通过巢客APP找房提前筛选房源,到了杭州,刘博和小王、小刘在一周之内就找到了合适的房源,并快速入住。

  对于在巢客找到的房源,刘博等人特别满意。刘博感慨道“从毕业到找房子,找工作真的很快,也很顺利,非常感谢巢客提供的线上租房方式。虽然现在毕业了,但是还跟大学室友住在一起,大家互帮互助,有共同话题,就好像还没毕业一样,我们一起分担租金,不管是工作上有什么困难都可以相互讨论,生活上的困难也可以相互帮忙,下班了还能一起约个饭,打个球,或是一起打网游,真好”!

  刘博对于合租这样说道“现在的长租公寓模式让他对快速融入社会后的生活充满信心”刘博说他们之所以看重巢客的房源,主要是因为巢客的房源品质好,服务到位,房子里的家具家电配套齐全,用着顺手方便,有了齐全的家具家电,也省了他们二次购买,也节省了一大笔开支,对于刚刚毕业的他们来说,减轻了不小的经济压力,而这些也都让他们觉得生活标准很高,幸福感爆棚。

  刘博作为95后应届毕业生的一个典型,在租房规划方面有很强的独立性,对生活和工作也表现出了很强的主见性。对工作和生活也表现出很强的主见性。“学习是要苦中作乐,工作更要平衡生活,我不怕租房生活,我怕的是生活无趣”刘博对生活和工作的态度,也反映出一部分九五后的心声。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一族选择巢客,巢客以后也会更加关注95后的租房需求和心理诉求,提供更多满足年轻一族需求的房源和服务。巢客本着用互联网+租房的方式改变传统的住房租赁模式,满足都是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巢客一直致力于为租客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