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天文旅集团【梦里老家·桃花源】山水相伴

icon 2020-05-29 14:04:36
icon 0

摘要:『 清风渐热,吹拂着婺源山水与桃花源里的幻变

  『 清风渐热,吹拂着婺源山水与桃花源里的幻变,

  关于初夏的四时诗篇、桃花源里的故事,都是多姿又美满的述说。』

0

  七点钟的桃源,是你久在尘杂中的心努力跨越了万水千山,一场可遇不可求的相逢。在晨光里静静地醒来,轻风抚平所有的起床气。睁开清明而温柔的眼睛,对溜进窗户的风和阳光,道一句“早安”。

0

  一个人,一张瑜伽垫,伴着清风朝阳,闭上眼睛与体式交流,与自己交流,与大自然交流,静静享受天然氧吧里的康养度假生活。

0

  上午九点半,蓬发的朝气伴着些许惬意,茶香袅袅,音乐悠悠,书香浓浓,三香糅合相渗;听乐,品茶,读书,三者相得益彰。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暖阳初升于山峦间,野外盛开着鲜花、樱草……无人的水边茂林,鸟雀们聚在林间枝头,啁啾着属于它们的晨会。也有青蛙的参与,唧唧喳喳呱呱。

0

  12点的正午,春的料峭早已远去,盛夏的炎热慵懒还未赶来。邀请友邻赴宴,在桃源餐厅铺开大圆桌,品尝来自深山最本真最原汁原味的美食,刚落在舌尖,又上了心头。

0

  初夏的下午六点半,蝉在午后拉长了鸣叫,嘹亮回响在桃源与山河。置身一方清凉的无边泳池,面前就是群山,触手就是云朵,自在地徜徉在天地之间。

  这个夏季,是一场惬意而舒适的坚守。坚守你对休闲康养的追求,坚守和这山川记忆相亲的沉静与清凉。

  月升山间,相照桃源。凉热恰好的静夜,适合一首静悄悄的小夜曲。蛐蛐的合唱,山泉的叮咚,相依相偎的呢语,或在呼呼清风拂耳时,共舞一曲夏的星光。

0

  与城市的灯红酒绿形成鲜明对比,桃花源里的此刻夜凉如水。白日里一切热烈都已沉淀,等待安睡的心和夜一起变得清润安恬。漫天星子连线着晴柔时光,桃花源里的夏天,刚刚开始。

0

  在桃花源里,谁都不必追赶时间。关于自然的奥妙你不懂的很多,但若你愿早起参与,一定也能融入这份趣意,成为奇妙自然的一体。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