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 Designs「好饿的毛毛虫」2020限定系列,童趣再加分

icon 2020-05-28 12:25:00
icon 0

摘要:该系列以「睛彩万花瞳 · 世界真奇妙」为主题,共推出5款不同花色,涵盖睡袋、四季被

  加拿大母婴品牌Nest Designs携手绘本大师推出2020春夏联名系列,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Tammy Lo与卡尔团队共同设计了本季联名款花色。该系列以「睛彩万花瞳 · 世界真奇妙」为主题,共推出5款不同花色,涵盖睡袋、四季被、口水巾等多款产品,打造了一个专属于2020夏天的缤纷世界。

0

  Nest Designs和卡尔(Eric Carle)对于原创手绘艺术的探索和日常美学传递有着共同追求,专于各自领域并不断前行。一直以来,Nest Designs始终秉持着舒适与艺术兼顾的理念设计产品,致力于将设计与审美融入孩子的日常寝居生活中,试图以更有趣简洁的视觉语言来和孩子的内心对话。卡尔(Eric Carle)以多部畅销绘本享誉全球,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让正在尝试接触世界的幼童得到艺术审美的启蒙。

0

  卡尔(Eric Carle)先生的工作室,那些生动有趣的小故事,正在这里悄悄诞生

0

  Tammy Lo女士的工作室,将生活中的美好,变成一系列生动的小花色

0

  Nest Designs X Eric Carle 联名款,以舒适和故事,拥抱每个孩子的童年

  原创手绘始终是Nest Designs的品牌核心,Tammy将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事物通过原创手绘的创作方式赋予其更多灵性,线条、色彩、笔触、空间层次的表达都在传递一种自在从容的生活态度,鼓励大人和孩子始终能够去发现、去交流生活中那些细小的美好。

  本次合作突破了Nest Designs一贯的简约风格,以衣物为载体传递原创手绘艺术更为丰富多彩的精神内涵,在日常生活里共同为孩子们构建有趣多元的美学形态。从身体到精神的双重体验,让孩子在每一个简单的日常行为中寻找并感知世界与美。

0

0

  本季联名系列是Tammy首次参与合作款设计,以卡尔(Eric Carle)的绘本世界为灵感来源,提取书中的视觉元素融入新的思考与理解,赋予了花色新的含义与能量。而卡尔(Eric Carle)画风鲜明的笔触及配色风格则为设计注入新的灵魂,艺术家之间的创作平衡杂糅成别具一格的美感,充满着生命的韵律,呈现给大众一个犹如万花筒般「睛彩」的世界。

  充满夏日气息的配色搭配柔软舒适的产品工艺,演化出活力满满的热烈,艺术与婴童用品碰撞的张力,一如既往地诠释着“Baby doesn't always have to look baby”的品牌主张。


0

  2019年Nest Designs与卡尔(Eric Carle)合作推出的50周年限定系列备受消费者好评。一年之后,Nest Designs很荣幸能够再度与这位绘本艺术大师携手,将他更广阔的艺术世界再次展示到2020春夏联名系列之中。

1

  Nest Designs 2019春夏联名款

0

  Nest Designs 2020春夏联名款

  本季度联名系列中,除了其经典著作《好饿的毛毛虫》,《爱生气的瓢虫》、《My Very First Book of Numbers》、《拼拼凑凑的变色龙》等作品都是本季联名款的灵感来源,带领宝宝们在卡尔老爷爷的艺术世界中探索更多奇妙与童趣。

  源于对艺术创作的热爱,当简约设计与缤纷色彩相遇,让童趣再加分。本季度Nest Designs X Eric Carle联名系列延续着去年的合作精神,由内及外为婴童营造一个充满艺术氛围的自由空间,陪伴他们在生活的每一个点滴中理解世界、理解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LOL季中杯大名单公布,用当贝投影F1C体验大屏观赛教程在当贝市场中的葫芦视频进行观看《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明源云采购专访蒙娜丽莎集团:与百强房企合作有这些秘诀主持人周巍领衔众明星达人 龙塔上“高空”助农直播不下单也有红包拿!京东618多样互动邀请全民组队一起嗨!70㎡客厅、私人电梯、豪华套房,这栋三层农村别墅有气质巢客:给漂泊异乡的年轻人一个家适合“茶艺妆”的彩妆单品,选毛戈平高光粉膏准没错!LIVIN MOMENTO:教科书式的消费体验旭辉银盛泰大咖沙龙:深度解析楼市走势探讨高端住宅DNA爱丽思中国计划增设12条口罩生产线,日产口罩约630万只今年在乡村别墅的江湖,宝家靠这套180㎡豪宅撑住了面子HomeKit 安全视频,Aqara 智能摄像机 G2H(网关版)开启新伙伴、新起点丨祝贺四川杨总与纪房希门窗签约跃拼跃向前!康佳以创意营销掀全民共庆40周年热潮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受热捧 日日顺场景物流健身场景方案领跑高端智能窗帘:奥科伟业管状电机的智能高标准新主张松下空调618钜惠提前来袭 新品健康空调助力优质生活康佳与CCTV.新视听联合活动完美收官,营销模式突破升级松下空调健康除湿 让家中永远舒适至上当轻奢遇到家装,欧铂丽枫丹白露倾覆奢华家居定义顶固与龙湖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共筑高质量美好人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