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茶艺妆”的彩妆单品,选毛戈平高光粉膏准没错!

icon 2020-05-26 10:02:57
icon 0

摘要:今年夏天,还没上过【茶艺课】的小仙女们,都不敢称自己为时尚 icon,

  今年夏天,还没上过【茶艺课】的小仙女们,都不敢称自己为时尚 icon,毕竟各大美妆UP主都在疯狂输出这门课程。但是此茶艺非彼茶艺,它不是学烹茶和沏茶,而是学习“茶艺妆”。

  “茶艺妆”,其实就是心机素颜妆,看似简单实则暗藏许多小心机。所以“茶艺妆”就是外行人看不出来,还一个劲地夸你漂亮,什么“蜜桃妆””斩男妆”在这个“茶艺妆”面前都弱爆了!

  “茶艺妆”的整体妆容偏淡雅,那靠什么才能抓人眼球呢?

  重点来咯~“茶艺妆”的魅力,关键就是妆容上增加的温柔光泽感,让肌肤看起来透亮莹润,像是天生的好肌肤一样。因此,“茶艺妆”必不可少的就是高光。

  由于“茶艺妆”打造的是自然伪素颜,应该避免粉感和过度“曝光”,所以粉质感重的高光粉和颜色夸张的高光液都不适合。小编建议各位可以试试哑光型的高光粉膏,比如毛戈平第三代光影塑颜高光粉膏,这种高光不会让整个面部有违和感,其哑光质感不仅可以打造立体面容,还能让肌肤呈现自然光泽,宛若天生。

  毛戈平第三代光影塑颜高光粉膏的颜色是亮白色,能够完美匹配亚洲女性肤色,质地是细腻的膏体,一抹可完美融合底妆,呈现从肌肤深处散发的细、滑、透、亮的水润质感,让“茶艺妆”的自然通透感能更上一层楼。

  此外,“茶艺妆”的精髓就是突出无辜和清纯,而毛戈平第三代光影塑颜高光粉膏能帮你施展“光影”魔法,通过对眉骨、鼻梁、鼻头、颧骨等部位进行简单的提亮,让面部的轮廓整体趋向柔和,打造一副“清纯可人”的模样。

  使用方法:

  1、眉骨处:用毛戈平第三代光影塑颜高光粉膏附赠的高光刷沾取少量粉膏,轻扫眉骨凸起处,勾勒眉型,突出眉骨立体感;

  2、鼻梁、鼻头:用扫过眉骨的刷子直接扫鼻梁、鼻头,不需再沾取粉膏,避免出现鼻梁亮度太明显;并且只需在眉心三角区和鼻梁尾处、鼻头扫上一点高光粉即可;

  3、颧骨:用高光粉刷沾取少量粉膏,轻扫鼻翼至眼角所形成的三角区域,从下至上的扫2次,脸部瞬间立体十足。

  4、苹果肌:蘸取少许高光,轻轻扫在苹果肌,提亮过的苹果肌会让脸部看起来干净饱满,显得小仙女更加年轻。

  PS:一定不要在眼头部位提亮,否则会让妆容感比较重,与“茶艺妆”就背道而驰了。

  以上就是有关“茶艺妆”的妆容要点,希望各位小仙女在毛戈平高光粉膏的帮助下,都能Get属于自己的“茶艺妆”,展现自己的“天生丽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