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湖涂料中标中石化镇海炼化基地项目常规防腐涂料第一名

icon 2020-05-20 19:18:09
icon 0

摘要:投资约500亿的中石化镇海炼化1500万吨/年炼油

  投入约500亿的中石化镇海炼化1500万吨/年炼油、120万吨/年乙烯扩建项目已于5月19日顺利完成了项目所需常规防腐涂料的招投标工作,云湖涂料最终从国内20余家实力不俗的防腐涂料厂家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分第一名的喜人成绩。

1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炼化厂,镇海炼化继这次扩建项目后,更是将一举进入世界单个企业炼油规模前五名,炼油能力达到3800万吨/年、年产乙烯240万吨、芳烃200万吨。云湖涂料不仅是中石化长期的防腐涂料优秀合作供应商,更是早在多年前就参与镇海炼化的改扩建、检维修项目等,以稳定的防腐涂料产品质量、及时的物流输送、售后服务等留下了好口碑。


1

  此次中标镇海炼化扩建项目,云湖涂料也是甚感荣幸,十分感谢中石化、镇海炼化对云湖防腐涂料的认可,我司也必将以十分的努力服务好中石化各分公司及新建项目,为国家的石化防腐事业略尽绵薄之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