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如约而至 松下空调年中大促正当时

icon 2020-05-20 18:38:54
icon 0

摘要:《月令七十二候集解》:“四月中,小满者,物致于此小得盈满。

  《月令七十二候集解》:“四月中,小满者,物致于此小得盈满。”小满如约而至。通常来说,小满之后温度会一天天走高,南北方的温度差异越来越小,这就意味着夏天的味道越来越浓。小满节气时,在南方地区通常温度在22-32°C之间,而且往往降雨多、雨量大。而在北方大多地区,气温也在20-30°C之间。

  炎炎夏日来临 做好防暑准备

  如何度过酷暑炎夏?这里有几个小妙招提供给大家: 由于天气炎热,人们非常容易出汗,新陈代谢也会很旺盛,所以平时要经常饮水,白开水是最好的饮料;夏季可以多吃苦瓜、莲子等苦味食物,适合泡绿茶喝,不仅解热祛暑还能消除疲劳;多吃水果,给身体提供充足的维生素;外出带上遮阳伞,再涂一下防晒霜,避免晒黑。当然,夏天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躲在房间里吹空调是最佳选择。

1

  松下健康空调 安心吹送清凉风

  今年夏天由于受疫情影响,不少人都担心开空调会造成交叉感染。业内专家表示:消费者只要用对空调就不会。一般情况下,消费者家里安装的大多是分体式空调,它的空气是通过空调器以后在室内自行循环,不存在各个居室间的交叉污染,基本没风险。

1

  市面上空调品牌众多,今年健康空调的热度持续上升。例如松下空调今年主推的D系列空调,通过松下专利高浓度nanoeX(纳诺怡)技术,还能够主动接近空气中的病菌,使病菌失去活性,能够有效杀灭空气中的手足口病毒(EV71和CA16)以及疱疹病毒(HSV)、冠状病毒(HCoV-229E),据权威机构测算,上述病毒的杀灭率均能达到99.9%以上。

  创新无止境,为了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空气解决方案,松下nanoe(纳诺怡)技术从初代nanoe到10倍,再到20倍高浓度nanoe,游离子净化技术一次又一次的进化升级,净化效率成倍增长,空气质量全新提升。

1

  年中大促 松下健康空调抢购正当时

  随着618年中大促的临近,为了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到松下空调带来的健康空气,从本月18号开始,松下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促销活动提前一个月开启。全民618疯狂秒杀,7天无理由退换货,30天质量问题包退货,180天质量问题换新,消费者权益多多。领券立减、下单立减等促销活动精彩来袭,优惠拿不停。爆款下单即送清洗卡活动,免除了空调后期维护保养的后顾之忧,让消费者享受健康空气的同时更能轻松获得实惠。

  好空调,不需等。松下健康空调开启30天价保模式,现在买,就是最优惠的时刻。货源充足,即刻安装,告别旺季购买预约排队的场景。炎炎夏日,松下健康空调带来凉风爽爽的同时,更用心呵护家人的健康,国际品牌,专利技术,值得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