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全新征程,帝标2020全球新品发布会即将炫彩登场

icon 2020-05-20 18:34:56
icon 0

摘要:作为软体家具行业的排头兵,帝标向来以恰到好处的舒适度和张弛有度的色彩搭配赢得大批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软体家具行业的排头兵,帝标向来以恰到好处的舒适度和张弛有度的色彩搭配赢得大批消费者的青睐。2020年5月29日,帝标再次踏上新的征程,举行2020全球新品发布会,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一场视觉和居家的饕餮盛宴。

1

  不论是在以往的展会还是新推的品类中,除了对产品柔软舒适、真切自然的感受外,还能体味到帝标在空间布局上大道至简的独特魅力和色彩搭配上的视觉冲击。此次新品发布会,正是帝标色彩艺术由内而外的散发。

  作为新的战略起点,帝标将人与空间的融合作为品牌展示的重要载体,用灵感与创意的交汇,延续色彩畅享的浪漫,讲述关于色彩的故事。身处帝标富森创意办公区,仿若寻到一座色彩的殿堂,粉嫩的墙体和用帝标标识绘制的简笔漫画,打造了一个高颜值、高格调的办公空间。

1

  而这一独特色彩魅力的展现,在即将到来的全球新品发布会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延展和升华,此次全球新品发布会面世的五大流行色系薄荷绿、清水蓝、蜜瓜橙、古金黄、黑加仑紫,以简约的设计和灵巧的色彩搭配为夏天注入一股清凉,能够在相遇的一瞬间吸引眼球,而且产品本身的舒适度较之前也有更大的提升,完全契合了后疫情时代人们的居家需求,做到了产品舒适和心理双舒适双赢的效果。

1

  能够将夺目的色彩魅力和舒适的感官体验结合的恰如其分,背后都离不开帝标17年里在软体家具上的精深细作和原创理念的坚持,以及帝标甄选的全球顶级设计团队的努力,才有了如今颜值与个性高度契合、空间与色彩完美搭配的情景体验,给居家空间的选择提供了更高品质、更多元化的选择。

1

  作为制造和传播美学的品牌,帝标不满足于独享这份成果,欲借此次全球新品发布会的契机,将集聚美学魅力的产品和空间塑造艺术分享给更多的人,让更多人拥有高颜值、可复制的空间,在家即可拥有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

1

  2020年5月29日,震撼的视觉冲击和舒适的居家体验,皆在帝标全球新品发布会,让我们一起相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