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竞榜第14天 好戏连连格力荣登全品类榜眼宝座

icon 2020-06-16 15:55:30
icon 0

摘要:自打进入六月份以来,与火热的天气相呼应,京东每一天都是元气满满

  自打进入六月份以来,与火热的天气相呼应,京东每一天都是元气满满,因为6月是京东的店庆月,而每年的6月18日则是京东的店庆日,随着618的临近,最具看点的莫过于京东家电618竞速榜了,今天是这个竞速榜的第14天,榜单上又有什么样的变化呢?各位客官请往下看!

  毫无疑问,全品类榜单是各大家电厂商们综合竞争实力的体现,所以,还是先从全品类榜单说起。何况今日的全品类榜单确实有戏可看。虽然这两天的冠军美的没有被撼动,但后面的榜二榜三榜四可谓是争斗不休。先是昨日榜单上TCL凭借超强的CEO直播带货加硬核福利冲击到了电视榜首和全品类第三,再是今天的格力反击发力直接跨步到第二名榜眼宝座。竞争无时不在,也越来越精彩。

京东家电竞榜第14天 好戏连连格力荣登全品类榜眼宝座

  小米是今天不得不多说几句的品牌。作为一个半路出家到家电行业的科技品牌,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可谓是有目共睹。不过,今年小米电视的王者之路有些坎坷,因此电视榜单的变动也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重点。总的来说登上电视榜首次数最多的还是小米。想要与小米争夺第一还是不容易的。但照此趋势下去,后面的几天估计还会出现硬敌,小米还是得加紧小心才行啊!

京东家电竞榜第14天 好戏连连格力荣登全品类榜眼宝座

  话说,危机中总是蕴含着机遇,受疫情的影响,健康电器成为了国人的新宠,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健康电器也实现了一路热销。今天的健康电器榜单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国产“时尚可穿戴”品牌SKG夺冠,并且落后面众多品牌了不少的距离。原本占位第三的QTQ今日发力反超荣泰上升到了第二名,原本排名第五的迪斯上升两名进入前三行列;昨日榜眼荣泰今日似乎不太顺利,未上榜单。估计明天又有好戏看了!

京东家电竞榜第14天 好戏连连格力荣登全品类榜眼宝座

  比赛即将进入最高潮,竞争愈加激烈,京东家电618竞速榜上,各大家电厂商都在挖空心思“搞事情”,为的就是吸引消费者买买买,但要想在竞速榜上名列前茅,还需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向消费者释放更多的福利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