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美食,不附牙渍!纳美防着色牙膏让牙齿洁白一“夏”~

icon 2020-08-04 17:35:17
icon 0

摘要:“小扇引微凉,悠悠夏日长!

  “小扇引微凉,悠悠夏日长!”

  对许多人而言,夏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不仅在于傍晚柔和的晚风,天边斑斓的火烧云,更在于各种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与冷饮:小龙虾、烤串、火锅、西瓜、果茶、冰淇淋、汽水……这个专属于吃货的季节,简直是太美好了!

  不过,一饮一食都有可能促使牙齿逐渐发黄、变黑。尽管目前市面上有许多牙齿美白技术,比如通过使用过氧化物来氧化牙齿表面的色素,使之成为无色的物质,但没有良好的生活习惯还是白搭!所以,与其“瞎折腾”,不如从基础做起:选个好牙膏,早晚好好刷牙。

  为此,小编特地为“吃货们”带来了这套纳美防着色系列牙膏,其专门针对牙齿着色问题,能很好地还原牙齿本色,让你在纵享夏日美食的同时,也能时刻保持“亮丽”笑容!

  1、快速去渍、防着色,美丽笑容更持久

  为了消除牙齿着色,纳美防着色系列牙膏采用了具有超强清洁力的第2代小苏打美白配方,其细腻粒子能够从根源分解色素,击退沉积牙渍,焕回牙齿亮白。同时,为了让美白更持久,牙膏又添加了美白微粒焦磷酸钠,它能与牙面钙质结合,3分钟建立“美白屏障”——离子防渍层,能轻松“赶跑”红茶、咖啡、红酒、酱油、奶茶、果汁、辣椒油所引起的外源性牙渍,让牙齿始终保持健康本色。去渍、防着色两手抓,真正实现“露齿笑自由”!

  经过实验验证,使用纳美防着色系列牙膏2周后,牙齿亮度显著提升。实验采取模拟对比方式,将同样2块模拟牙片分别浸泡在纳美防着色系列牙膏溶液和普通牙膏溶液中3分钟,再浸入12种染色物溶液。结果显示,前者美白如初,后者色渍全面附着。

  2、三件单品、多口味,清新口气更宜人

  众所周知,牙黄的人通常都伴随有口气。因此,在去渍、防着色的基础上,纳美防着色系列牙膏还在清新口气上下了不少功夫,并细分为三款单品,分别是酷爽清新、双重净护、源生清新,能满足不同人群的口味喜好。

  其中,酷爽清新牙膏,采用瑞士香氛配方,双重西柚茶与清新薄荷相搭配,可连续12小时对抗口气;双重净护牙膏为海洋蓝风铃口感,轻盈雅致,刷牙好似漫步在盛开的山野花丛中;源生清新牙膏采用益生菌配方,散发出清新自然的红石榴果味,能够有效缓解口臭,一键激活味蕾和心情。

  不仅如此,该系列牙膏起泡快,入口几秒就能刷出绵密的泡泡,刷牙“敲舒服”。而且放在嘴里也不会觉得辣口,更不会有恶心干呕的感觉,刷牙体验感非常棒!

  吃货们,不必放弃小龙虾、烤串、火锅、冷饮,只需get纳美防着色系列牙膏,就可畅快享受各种美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