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赞不绝口的美食新秀 空刻意面成李佳琦直播间爆款

icon 2020-10-23 10:19:55
icon 0

摘要:2019年被人们成为“电商直播元年”,众多带货主播走进了人们的视线

  2019年被人们成为“电商直播元年”,众多带货主播走进了人们的视线,为大家开启了一种全新的线上购物场景,同时也将直播带货从蓝海变为了红海;2020年的到来也重新定义了商业格局,越来越多的主播涌入到直播行列中,为消费者们带来不同风格的直播模式,将国内消费者对线上购物的接受度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近几年直播带货的发展中有一个名字也深入到了每一位消费者的心中,成为了人们眼中的“带货一哥”——李佳琦。2019年10月起,李佳琦频频登上热搜与媒体头条,在百度搜索引擎中以“李佳琦”为关键词,可以搜索到65,400,000多个结果,截止目前抖音累计粉丝已经突破了4486万,他以自身富有感染力的情绪化语言来赋予产品独特的价值,让人们的购买欲望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被激发。

  作为国内最**的主播,李佳琦在选品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严格和挑剔的态度也是众所周知的,李佳琦本人更是在节目中表示,他的直播选品通过率只有5%,这也意味着能够在他直播间进行展示的品牌一定是要从方方面面都能达到**主播选品要求的。

  空刻意面尝试与李佳琦进行直播带货合作,与其他品牌一样也经过了李佳琦团队的选品环节,在最后脱颖而出,成为被李佳琦选中的5%,并取得了1分钟70000盒售罄的成绩,甚至在直播结束后被邀请返场,空刻意面凭借着自己高质量、高标准的产业链以及米其林级别的口感体验,达到了李佳琦团队严格的选品标准,同时也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与喜爱,成为了人人都赞不绝口的美食新风向,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已经达到了销量突破600万盒的好成绩。

  双11预售活动在李佳琦的“敲锣打鼓”中展开,这是一年一度商家紧张备货抢占市场的时刻,空刻意面在预售开启2小时就跻身预售热榜*****行列。双喜临门,在双11预售开启第二天,空刻荣获了天猫美食新秀奖的殊荣,颁奖盛典采访中,空刻联合创始人王义超分享了爆品如何持续保持竞争力的技巧,“拥有让消费者认可的产品力,让产品自己说话,让产品自己推荐自己,所以空刻会在产品上不断的打磨,让更多的消费者主动看到买到吃到。”

  空刻意面秉承着“星厨意面,在家做”的品牌理念,空刻希望即使您生活节奏再快也要好好吃饭。空刻意面不仅与“必胜客”、“肯德基”等跨国连锁餐厅供应商达成供应链战略合作,从产品的制作开始就拥有了最权威的保障,与此同时为了区别于市场上的其他意面,空刻特别在产品中加入了意面必备但家中却不常备的初榨橄榄油、欧芹、帕玛森芝士、黑胡椒四种西式调料包,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适量添加,为消费者省去了在家准备材料的麻烦,成为了消费者们在家就可以享受到米其林级别口感意面的最佳选择,连李佳琦都赞不绝口的空刻意面,还不快尝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