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前,SALOVE深爱三喜临门

icon 2020-10-23 14:12:06
icon 0

摘要:号称“宇宙最强的购物节”——“双11”来临前,U型牙刷发明人、行业领航者salove深爱三喜临门

  号称“宇宙最强的购物节”——“双11”来临前,U型牙刷发明人、行业领航者salove深爱三喜临门:发布全新品牌战略,签约演员颖儿(本名刘颖)为“品牌星推官”,跃升为天猫“寻找发光体”榜单第二名。

  alove深爱品牌发展新战略

  截止9月底,salove深爱U型牙刷已经连续7个月保持京东、天猫、唯品会等主流电商平台的行业第一位,同时,也是进入孩子王、OLE等高端实体超市、母婴连锁体系的唯一U型牙刷品牌。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salove深爱U型牙刷在线下实体店热销,据OLE广州天汇广场店个护品类营业员黄翔介绍,OLE的消费人群聚焦于追求生活品质的高收入人群,基主营产品以进口产品或国际大品牌为主,进入OLE销售系统的门槛相当高,以电动牙刷品类为例,整个OLE系统,只有欧乐B和深爱U型牙刷。深爱U型牙刷之所以能够进入OLE系统,是因为深爱开创的U型牙刷全新品类,能够满足OLE顾客群对高品质口腔护理产品的需求。国庆8天,深爱U型牙刷已成为黄翔所在店的爆款产品。

  在U型牙刷市场地位巩固之后,广东深爱提出“U +”战略,即深爱品牌继续做大做强U型牙刷品类,并引导行业不断进行技术迭代,向智能化方向发展。同时,不断拓展新品类,包括:直杆电动牙刷、冲牙器、漱口水等品类,为深爱用户提供完整的口腔护理解决方案。

  深爱品牌带给用户的价值被定义为:“深爱:让U笑绽放”。

“双11”前,SALOVE深爱三喜临门

  什么是U笑?广东深爱新闻发言人介绍,U笑是U型笑容的简称,U笑是YOU(你)笑,U笑是YOU(优美的)笑,U笑是YOU(友好的)笑。U笑是健康的笑,U笑是自信的笑,只有口腔健康、身心愉悦,才会绽放出U型笑容。让每人都能U笑绽放,是广东深爱赋予自己的使命,也是深爱产品带给用户的价值。

  签约颖儿为“品牌星推官”

  确定SALOVE深爱品牌的用户价值之后,广东深爱签约影视明星颖儿为品牌星推官。

“双11”前,SALOVE深爱三喜临门

  颖儿(本名刘颖),新生代影视演员,代表作《千山暮雪》,《冰与火的青春》等,有一个近3岁的孩子,在娱乐圈很活跃,在80、90后年轻群体中,有很高的人气。

  签约前,颖儿让女儿小月亮亲自体验了深爱U型牙刷,小月亮很喜欢,每天早晚都主动刷牙了,颖儿与老公付辛博对深爱产品都感到满意,因此,想分享给她的粉丝朋友们。

  深爱名列天猫“寻找发光体”9月榜单第二名

  在天猫寻找发光体9月榜单上,SALOVE深爱名列第二名,这是在天猫平台的上千个美妆洗护品牌中,根据竞赛综合数据排名的结果。据介绍,主要指标包括:品牌综合实力,在天猫平台的类目销售排名,以及对寻找发光体活动的推广等。SALOVE深爱也是U型牙刷类目的唯一入选品牌。

“双11”前,SALOVE深爱三喜临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人人赞不绝口的美食新秀 空刻意面成李佳琦直播间爆款换季空调又要闲置?未必!高端空调卡萨帝能调节空气销量第一罗永浩直播间微博双重力荐 探索空刻意面的美味秘籍全球婴童品牌Nuna种草篇:哪些产品双11闭眼入?空刻意面入驻多家高端商超 国货之光开启意面新时代第26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21日开幕2020安化黑茶文化节将于22日北京国际茶文化展上开幕古德菲力力推24小时营业健身房,随时运动不打烊招商蛇口:感恩回馈业主,金秋扬帆看海—“跟着招商去看海”活动圆满落幕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磁科技与生命健康服务团 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论坛举行何为“新城市腔调”?我们在成都找到了答案膳食养生潮流进行时,七天素养助年轻人“吃出健康”天津国美3C直播专场 开启科技“潮”生活双十一省钱全攻略,德立淋浴房手把手教你如何买买买!《秘密大改造4》首播暖心预告,德立淋浴房助力设计大师宋微建为爱加油冬季舒适取暖的正确打开方式@星钻取暖器双11优惠力度有多大?当贝D3X同型号投影仪价差400?买错你就入坑了看阿里“大艺术家计划”,如何激活家居原创设计赛道太子家居10月厂购活动火爆来袭,全场低价圣诞鸟整装透明装修,让客户严把质量关圣诞鸟整装:“大数据”赋能,让设计更加贴近需求!双十一数码选购清单!坚果G9和当贝D3X哪个好?各方面对比发现居然吊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