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鸟整装:“大数据”赋能,让设计更加贴近需求!

icon 2020-10-23 11:02:18
icon 0

摘要:每个家庭都由不同的家庭成员所构成,而每个家庭成员都有不同的居住习惯

  每个家庭都由不同的家庭成员所构成,而每个家庭成员都有不同的居住习惯,装修的关注点也不太一样,可能比较注重厨房的动线,也可能比较关注卫生间干湿分离,或者是讲究书房的隔音效果。而尚品宅配集团旗下的圣诞鸟整装始终从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出发,不断提升设计创新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完美的好设计、好装修。到底圣诞鸟整装是通过哪些方法来照顾每个家庭成员的设计需求呢?接下来,小编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根据生活方式研究,为不同家庭定制新家

  传统装修中,设计师会通过与客户的沟通和专业的经验,对房屋进行硬装设计,几经修改,就可以进入施工阶段,但出来的效果往往是差强人意。而圣诞鸟整装依靠集团的研发中心,以数百万计的中国家庭为研究对象,系统地分析、归纳、总结出适合中国家庭的全生命周期的定制模型,并通过对不同生活阶段的家庭模式进行分类,为消费者提供更符合自身需求的解决方案。设计师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的结果,对客户的家庭生活方式和日常需求有了整体的了解,再依据与客户的沟通获取更多的细节需求,从而设计出匹配家庭周期的装修方案,为每个家庭成员都提供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一对一设计服务,用心满足每一个需求

  据了解,圣诞鸟整装拥有超1000人的高水平设计师团队,能为消费者提供专属的一对一设计服务,深入了解、用心沟通,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是设计的核心。设计师会依据家庭模式的分类,对消费者的家庭生活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需求分析,结合户型特点,用专业的设计服务满足消费者对家的所有想象。另外,设计师还会将定制家具和软装宅配设计前置,打造出颜值与功能并存的硬软装一体化设计。

  风格更统一,所见即所得

  有装修过的朋友都知道,家具和宅配产品都是在硬装接近完成的时候,再去家居市场进行挑选。这不仅非常浪费时间,还无法保证最终的落地效果,容易出现整体风格不协调的问题。

  而圣诞鸟整装从设计源头来实现软硬装风格的统一,设计师为消费者所做的设计方案中所涉及的主辅材、定制家具和软装宅配产品元素,均已作为设计元素提前导入设计软件中,都是圣诞鸟整装可以提供给消费者的实际产品。消费者在确定设计方案时,就确定了所需要的定制家具、宅配类产品款式及型号,保障方案的100%落地,实现所见即所得的装修服务。

  只有切实了解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才能做出更贴近家庭需求的好设计。据圣诞鸟整装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体化装修模式的践行者,圣诞鸟整装自成立起就以客户满意为创新驱动,全方位满足消费者不同家庭阶段的生活定制需求,让更多家庭轻松享受装修这个过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