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芳出众,“油”刃有余,多特瑞精油拯救你的心累时刻!

icon 2020-11-27 11:27:37
icon 0

摘要:芬芳出众,“油”刃有余,多特瑞精油拯救你的心累时刻!

  温度节节攀升,炙热感迎面而来,加之忙碌的工作、各种难缠的问题,在座的各位打工人,是否时常感到心累?别担心,多特瑞精油为你奉上一份《情绪自救指南》,芬芳加持,拒绝EMO!

  1、悠悠夏日,悦享时“芬”:多特瑞呵护系列顺畅呼吸精油

  微雨过,小荷翻,榴花开欲燃。悠悠夏日,被文艺作品赋予了浪漫的气息,然而,此时的温度实在是令人不适,屋内闷热,单是静坐,就感觉闷闷的,呼吸不畅快,心情很烦躁。因此,你需要一瓶“沁凉舒爽”的精油——多特瑞呵护系列顺畅呼吸精油。

  多特瑞呵护系列顺畅呼吸精油,专为畅快呼吸体验而调配,它特别添加月桂叶、椒样薄荷、尤加利树、茶树、柠檬等多种成分,气味辛辣、清新、轻快,可玩转你身边的每一缕气息,助你拥抱全新的呼吸体验,重获放肆呼吸的享受。使用时,用手指蘸取少量精油,涂抹在鼻翼两侧、颈部或胸口,即可悦享清新。

  2、午后修整,活力满“芬”——多特瑞广藿香精油

  早晨进入公司,你自觉状态无比饱满,甚至随时可以高难度“上篮”;午后三点,昏昏欲睡,工作像一座大山重重地压在肩膀上,上班如上刑。疲惫的打工人该如何摆脱丧气,重获满满元气?多特瑞广藿香精油了解一下!

  多特瑞广藿香精油,气味像大地般深沉厚重,又像丝绸般柔软轻盈。滴1滴在水杯中,刚毅又不失柔美的气息扑鼻而来,从舌尖到舌根,从鼻腔到口腔,清凉之意才上心头,又上喉头,可帮助平衡情绪,缓解焦虑,让你灵感乍现,重拾工作激情!

  3、通勤之路,舒适加“芬”——多特瑞欢欣香薰精油

  当代拥挤的城市生活,比工作更狼狈的是出行。通勤就是走入了一场逼仄痛苦的“爬行锻炼”,偶尔天空下起暴雨,更是堵上加堵,那种感觉就像下的不是雨而是强力胶,黏住每个车轮,半小时挪5米,明明只间隔一个站,而你在车上感觉度过了一个世纪,心情烦躁不已。美好的日子怎能在通勤这块儿败下阵来?多特瑞欢欣香薰精油速速安排!

  多特瑞欢欣香薰精油,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蕴含“清新欢快”的香气,能带给人由内而外的愉悦感受。当面临生活的打击,忧伤难过时,将其开盖轻轻嗅吸,它富有层次的温暖气息,可以帮助缓解焦虑、平稳心绪,带来快乐和活力。当你怀着peace &love的心情,学会欣赏沿途的风景,心情就会大不一样——前路很长,万物美好,你在中央。

  如今的打工人有几个不心累?与其刻意关注焦虑、低沉、抑郁等负面情绪,不如主动用“美好芬芳”填补。小伙伴们,赶紧pick上面这几款多特瑞精油,拯救你的心累时刻,向阳生活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食”尚来袭!“川晶”食盐亮相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Ligne Roset写意空间2020新品,优雅而纯净的Taru沙发当当优享社交电商平台正式上线不言最,已登峰!聚焦冷链运输:冷链运输是否为病毒存活提供温床?“2020亚太学前教育影响力50强”榜单正式公布极米NEWZ8X好不好?值不值得买?买当贝F1C还是买它红星美凯龙旗下美凯龙星尚全国首开,一站式“新家装”服务正式上线植萃科学,大放异彩!法国婕珞芙惊艳第四届进博会携手哥本哈根皮草 2020年金夫人老潘皮草之夜闪耀冰城青春美貌留不住?官栈花胶,开盖即食,美丽随行!厨房换装风潮来了!方太智能风魔方JQC1油烟机贡献三大换装秘诀健康喝水新生活,阁朗特厨房电器给你“悠”心选择思阳集团家装家电直播基地顺利落成,真如内容喜迁新址!推出BEKING新品,百强家具剑指千亿“高定”蓝海海信钟强:激光电视成为带动大屏市场增长的核动力初雪至、寒意临,法迪欧爆款热水器为你打造温暖舒心沐浴洗衣界大咖来啦!伊莱克斯新品DD直驱洗烘一体机首发价仅4299慕思床属于什么档次?一篇文章告诉你!燃气灶具排行榜,符合好灶新标准的方太HECB.D燃气灶紧贴需求健康冬浴,享受冬浴!联邦尚品道第三届温暖沐浴节即将热力开启紫帆装饰6.0创新工艺亮相发布,工艺核心机密首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