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CUK携手共建行业新生态

icon 2020-12-03 15:03:17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能力和消费意识的不断提升

  随着消费能力和消费意识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美容护肤的需求已不仅仅局限在“日常洗护”的层面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美容护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高端化、专业化、科技为代名词的“美容护肤产品”成为行业新趋势。而CUK推出的纳米微晶焕肤仪其实从进入美容护肤市场以来,保持着非常火热的势头,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正是因为它的效果、品质、安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CUK携手共建行业新生态

  据有关数据表明,中国市场上约有70%的女性消费者表示愿意尝试美容护肤产品,64%的中国消费者,都在为未来的美容护肤需求做积极储蓄。近年来,美容护肤产品的市场呈明显增长趋势,未来前景佳。

  5G时代下,科技是必然的发展方向。作为中国智能护肤的引领者,CUK秉承着”Think Next for the Beauty—用心思考{美}的未来”的护肤智慧,汲取皮肤学、医药学、生物学等多领域的前沿科技,专注于对女性肌肤的研究。CUK力求为中国女性打造一种美的生活方式,结合科技与专业护肤理念,为每一位女性提供属于自己的私享护理指导平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CUK携手共建行业新生态

  为了提升护肤品的有效利用率,CUK最新推出的纳米微晶焕肤仪通过先进的纳米微晶技术,充分激活护肤品水分子,深入渗透真皮层,全面打开肌肤通道,将护肤品精华深入推进肌肤底层,进行里层滋养,大大提升了护肤品精华的吸收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CUK携手共建行业新生态

  CUK采用的是纳米微晶晶片,是由高纯度单晶硅经过纳米微加工技术微雕而成,针尖触点小于 80 纳米,针尖高度为80- 300 微米,可以在不伤害皮肤真皮层,保证皮肤完整性的条件下,穿透皮肤最“坚韧”的表面吸收屏障角质层,安全无创、快速打开皮肤渗透通道,使得营养成分送达皮肤深层,提高吸收效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CUK携手共建行业新生态

  使用CUK线上小程序进行肌肤测试,经过系统分析肌肤存在的问题,给出个性化的智能护肤方案,可用手机蓝牙连接纳米微晶焕肤仪,根据所推荐的方案进行肌肤护理即可,不用再为肌肤问题所困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CUK携手共建行业新生态

  不仅如此,CUK还为纳米微晶焕肤仪增设了光谱护肤功能,可发出特定波长的光波,对人身体有好处、穿透能力比较强、人又比较容易吸收的光谱光波,穿透皮肤表层,直接作用于皮下深层,通过调节改善各个皮肤层和皮肤组织状态,让皮肤提升自我修复能力,逐渐恢复健康状态。

  5G趋势下的CUK,完美契合了科技、安全、有效的核心理念,全身心致力于美容护肤领域,用先进的科研成果替代人们用手涂抹进行护肤精华导入的工作,成为引领中国美容护肤市场的佼佼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