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鹰传奇央视广告签约仪式

icon 2020-12-03 09:43:49
icon 0

摘要:兵鹰传奇与中国中央电视台达成广告合作,隆重在合肥举行签约仪式,

  众所瞩目 媒体镜头下的兵鹰传奇央视广告签约仪式

  兵鹰传奇与中国中央电视台达成广告合作,隆重在合肥举行签约仪式,这意味着兵鹰传奇品牌传播迈入了一个新时代。今年,兵鹰传奇品牌广告将登陆央视人气频道进行品牌展播,通过央视这个***的媒体平台把兵鹰传奇的品牌文化传播到千家万户!

  兵鹰传奇是一家集墙纸、墙布、窗帘、基膜、糯米胶、装饰画、智能指纹锁、卫浴洁具等产品的生产厂家。凭借开拓创新的精神、敏锐的市场触觉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始终站在行业前沿,努力发展。目前,工厂已发展成为以建材、五金、家具、企业培训等多元化企业,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市场,成功与保利集团、绿地集团、恒大集团、万科集团等企业合作,兵鹰传奇工厂厚积薄发,努力创新,不断进取,稳健向前发展,为行业发展起到了标杆的作用。

  无可置疑,兵鹰传奇的综合实力在行业是有目共睹的,它不仅获得了经销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同时也得到了中国中央电视台的高度肯定。兵鹰传奇此次与央视广告的深度合作,标志着公司发展进入新的阶段,从产品致胜到品牌致胜,在建材行业,兵鹰传奇正引领新的风向,进入新的高度!

  在兵鹰传奇-央视广告签约仪式的现场,媒体早早地便安放好拍摄器材,势必要寻找最佳的角度记录下这历史性的重要时刻。现场掌声雷动,这自发的热烈是最好的背景音,兵鹰传奇与央视负责人并肩步入现场,一时间媒体记者的闪光灯闪彻现场,气氛一路高涨。

  在双方嘉宾及媒体朋友的见证下,兵鹰传奇与央视的双方负责人在签约本上郑重地签下了名字,并坚定地盖上了象征着权威的印章。两位负责人的手紧紧相握,并在背景板前合影留念。这一刻,对于兵鹰传奇来说,是值得被记录在发展史上的重要时刻,是承上启下的历史性时刻。

  在随后的采访中,央视广告负责人表达了对兵鹰传奇品牌的支持与肯定,并希望兵鹰传奇不要辜负了消费者的厚爱,要越战越勇、不懈奋斗,为中国民族品牌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兵鹰传奇负责人也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更加努力,要不惧困难与挫折,势必要成为***别的建材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