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预警!毛戈平化妆品为爱保鲜,让每次约会都如初见

icon 2020-11-30 09:53:22
icon 0

摘要:来了来了,TA来了!当我们沉浸在闷热的天气无法自拔时,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侣晒礼物、秀恩爱的节日又来了!

  来了来了,TA来了!当我们沉浸在闷热的天气无法自拔时,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侣晒礼物、秀恩爱的节日又来了!

  七夕是爱情狂热分子们的狂欢,但对“老夫老妻”们而言,七夕那天可能就走个流程,毫无波澜。很多情侣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热恋后,感情也逐渐回归到平淡。如何唤醒曾经怦然心动的爱,为爱情保鲜,让七夕约会如初见呢?

  今年七夕节,毛戈平化妆品为你送上爱情保鲜法宝——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帮助肌肤保持新生状态,让每一次约会如初见般新鲜心动,一见倾心,助爱新生!

  这款面膜,可谓“中西合璧”。毛戈平美妆将珍贵的鲟鱼子精华和固元人参精华融入到护肤品当中,奢养由此揭幕!

  正宗的鱼子,指的是有“水中活化石”之称的鲟鱼产出的鱼卵。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正是撷取西伯利亚深海海域的鲟鱼子精华,藉其难能可贵的再生能量,赋予肌肤细胞强大生命力,为肌肤带来一场极致奢华的呵护体验。此外,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中还添加了从多年生长的人参淬炼出的固元人参精华,帮肌肤快速补足“元气”,令肌肤焕发年轻健康光泽。

  深海鲟鱼子的新生原力,固元人参的饱满能量,东西方双重滋补圣品结合,集中为肌肤赋予能量,密集修复肌肤,改善肌肤状态,用新生的肌肤重回初见时的怦然心动。

  除此之外,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还添加了活力蛋白糖、复合茶多酚、金盏花精华等天然凝萃,真正满蕴珍稀营养的奢华面膜,温和舒缓,且不给肌肤任何负担感,任何年龄段都可以使用。

  很多女人,尤其是已婚女人,在婚后不注意保养,把精力放在柴米油盐和家庭琐事上,再加上工作上的压力,导致皮肤暗淡、面色无华等现象。而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是再好不过的保养品,每次敷完它之后,仿佛给皮肤加了一层“美颜滤镜”:脸上粗糙的小瑕疵仿佛不见了,皮肤变得又亮又嫩,通透细腻,摸起来弹嫩光滑。

  日常护肤,建议每周使用1-2次,每次洁净肌肤后,将面膜均匀涂抹于脸部和颈部,静待15-20分钟后,以温水洗净。长期坚持下去,可以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让脸部肌肤“嘭”起来,丰盈更亮泽。

  当然,它还可以作为“应急”面膜使用,每当熬夜之后,或者约会之前敷一下它,令肌肤恢复嫩、白、细、滑,焕活肌肤新生原力。七夕临近,提前使用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及时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让脸部肌肤“嘭”起来,储备美丽,为约会做准备。

  20岁、30岁、40岁……女人,保持美丽,永不懈怠!每一年的七夕情人节,都会因为美丽靠得更近!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传递愈颜力量,为你们的爱情保鲜,让每次相见,都如初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