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设计周,卡利亚不锈钢橱柜携重磅新品再度出征

icon 2020-11-28 20:20:16
icon 0

摘要:距离2020年广州设计周不到一周时间,各品牌家居也都在奋力备战。

  距离2020年广州设计周不到一周时间,各品牌家居也都在奋力备战。一直专注不锈钢家居定制的卡利亚,此次将入驻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五号馆5-D06展位,把一年来对自然、美学和人文的新思考与居家空间的设计结合,呈现给行业人士与消费者。

  (图片来源于广州设计周官网)

  风格,一看便知品牌,卡利亚延续意式极简风展厅设计,以不同产品及软装的进驻,形成新的产品形态和视觉感官,铺陈着展厅空间的每一方寸,匠筑着高端的品质生活。

  以设计启迪生活,以设计满足需求,以设计表达技术,以设计展现全钢独特的魅力。此次参展,卡利亚将携2021年重磅新品不锈钢橱柜“梅里雪山”系列精彩亮相,让国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集意大利设计和德国工匠精神于一体的全钢定制精品。

  卡利亚这一新的突破实现,源自一直以来对产品品质的深究和对设计、工艺的钻研及整合,源自于对潮流的灵敏捕捉和对生活本质的思考,源自于28年对不锈钢定制的深厚积淀,这彰显着国人也有能力和实力创造出能媲美于国外的高端定制家居产品。

  古往今来,设计都与时代的发展、生活方式、生产力水平等融汇在一起,它带来了一批新锐力量,也诞生了一批优秀的新生代设计师。此次广州设计周,卡利亚也想借此机会让更多的设计师们打破对于金属制品的原有思维印象,真正了解不锈钢家居的设计和定制之美。

  12月3日-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四天的展出时间,让你慢慢品鉴,细细感受。卡利亚5-D06展位,2020广州设计周,等你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暖冬计划—筑梦椰城,免费装修!邀请函|顶固安全门锁与您相约广州高定展陈航:借助科技提高产业效率,是下个五年中国经济发展的第一性原理引领成都时尚家居生活,全友家居携品质家具亮相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月影家居对话作家毛利 | 每一盏铜灯背后都有一段故事双十一购物没尽兴?索尼WH-1000XM4降噪耳机和你一起相约双十二索尼NW-A105HN安卓播放器和电台 冬日必备温暖套餐索尼NW-ZX505安卓播放器陪你聆听雪落下的声音亮相南宁国际展,TATA木门正式开启海外合作伙伴招募计划西奥电梯捷报频传!中标敦化至白河高铁《爆款星主播》第三期来了,月影灯饰水晶灯惊艳出场!NAAT|每个生活瞬间,都有拿铁的温柔2020暖冬计划—筑梦椰城,免费装修!石墨烯地暖--老寒腿的终结者,老人家的福音邀请函|顶固安全门锁与您相约广州高定展陈航:借助科技提高产业效率,是下个五年中国经济发展的第一性原理引领成都时尚家居生活,全友家居携品质家具亮相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月影家居对话作家毛利 | 每一盏铜灯背后都有一段故事双十一购物没尽兴?索尼WH-1000XM4降噪耳机和你一起相约双十二索尼NW-A105HN安卓播放器和电台 冬日必备温暖套餐索尼NW-ZX505安卓播放器陪你聆听雪落下的声音亮相南宁国际展,TATA木门正式开启海外合作伙伴招募计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