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设计周 | 与CG Nighttime逐梦而行

icon 2020-11-29 17:30:03
icon 0

摘要:2020广州设计周

  2020广州设计周

  联袂推出

  在这里,

  开启美梦与现实交叠的优雅空间,

  将兼收并蓄的灵感与奇幻梦境交织碰撞。

  感受光影流连的造梦艺术,

  身临其境地探索未知的逐梦旅程。

  CG Nighttime

  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this…

  ELEGANCE

  优雅倚梦 赋新而来

  CG Nighttime是CG与图森联合推出的全新整体卧室家居概念,并将在2020广州设计周全球首发。300平米的展厅造型犹如一个5米高的半透明长方形盒子,亲密而私享的内部空间若影若现,令人忍不住想要探秘其中。

  展厅的室内设计和空间布置围绕着视觉、听觉和触觉而展开,形成了CG Nighttime独有的氛围体验。清新的春夏色调,浓厚的秋日气息以及宁静的冬日氛围,CG Nighttime展厅在每一个细节之处都揭示着一个关于时间和四季交替变化的故事。

  从赋新而来的卧室家居到融入CG经典设计元素的定制衣帽间;从触感高级的寝具到日常使用的舒适毛巾。CG Nighttime将提供卧室空间的整体设计与搭配,在方寸间的每一个细微之处,满足对卧室的一切想象与需求,与优雅共寐。

  CG与图森联合推出的高定衣帽间结合了CG优雅而有雕塑感的经典设计元素。除了注重美学品质,也尽可能地增强空间的收纳功能。专为CG Nighttime研发的水性肤感漆带来了亲肤质感的效果。20组标准柜体,满足多种生活需求。

  Dream Lab

  梦想实验室

  全新呈现的梦想实验室首次突破性的采用了智能交互巨幕屏。提供超过30套的CG Nighttime虚拟床屏,并以实际尺寸多维呈现。只需轻轻触碰便可逐梦而行,徜徉在巨幕下的梦境空间之中。

  ELEMENTS

  “元素”与艺术共生

  名为“元素”的艺术装置是这次为2020广州设计周量身定做的。其象征重生和再生,以及个性的统一。整件作品使用了100多件雕刻部件,每一件都取自于CG独有的标志性设计元素,如 Chris-X、 山茶花、旭日东升床屏、以及星辰等系列。这件艺术品陈列在主入口,意在迎接所有到访CG Nighttime展厅的嘉宾。

  划破时空的界限,

  回溯造梦的起点。

  我们诚挚邀请您的莅临,

  共同穿梭于CG Nighttime的美妙梦境之中。

  时间:2020年12月3日-6日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层)

  展位号:6号馆6C0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ATA木门“出海”,谁能与TA一起乘风破浪?2020广州设计周,卡利亚不锈钢橱柜携重磅新品再度出征2020暖冬计划—筑梦椰城,免费装修!邀请函|顶固安全门锁与您相约广州高定展陈航:借助科技提高产业效率,是下个五年中国经济发展的第一性原理引领成都时尚家居生活,全友家居携品质家具亮相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月影家居对话作家毛利 | 每一盏铜灯背后都有一段故事双十一购物没尽兴?索尼WH-1000XM4降噪耳机和你一起相约双十二索尼NW-A105HN安卓播放器和电台 冬日必备温暖套餐索尼NW-ZX505安卓播放器陪你聆听雪落下的声音亮相南宁国际展,TATA木门正式开启海外合作伙伴招募计划西奥电梯捷报频传!中标敦化至白河高铁“11.28全民空净节”隆重举行 松下空调获“南山奖”殊荣TATA木门“出海”,谁能与TA一起乘风破浪?2020广州设计周,卡利亚不锈钢橱柜携重磅新品再度出征2020暖冬计划—筑梦椰城,免费装修!石墨烯地暖--老寒腿的终结者,老人家的福音邀请函|顶固安全门锁与您相约广州高定展陈航:借助科技提高产业效率,是下个五年中国经济发展的第一性原理引领成都时尚家居生活,全友家居携品质家具亮相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月影家居对话作家毛利 | 每一盏铜灯背后都有一段故事双十一购物没尽兴?索尼WH-1000XM4降噪耳机和你一起相约双十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