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爱菲尔智能温泉泳池,让你在家也能轻松体验畅游的乐趣

icon 2021-07-29 16:28:15
icon 0

摘要:有一项运动,既可以享受清凉惬意,又可以健身,那就是游泳。

  泳池自带恒温系统

  有一项运动,既可以享受清凉惬意,又可以健身,那就是游泳。如果在自家别墅的院子打造一个私家游泳池,那么就可以在休闲的周末或者忙碌过后,纵身跃入泳池,尽情畅游,岂不美哉?爱菲尔智能温泉泳池是现在很多别墅家庭的标配,即使在冬天的时候,也能通过磁能加热系统进行加温,提供恒温热水,让你四季都能畅游。

  具有欧美风情的智能温泉泳池设计,造型时尚高雅,水质清澈见底,阵阵清香沁人心脾,阳光照射着水面,波光粼粼美丽伊人,泡在泳池中,清凉舒适,天然的水疗SPA日光浴,瞬间让人好像来到了三亚的沙滩,足不出户,泳无止境,随时随刻,迎风逐浪。

  据了解,这款泳池为法国AIFEEL(爱菲尔)的智能温泉泳池。法国爱菲尔品牌,是在世界上享有极高声誉和知名度的成品泳池品牌。作为温泉成品泳池的倡导者和实践者,爱菲尔有着30多年的行业经验,对于成品泳池的研究和开发,以国人需求为出发点,不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泳池产品,以此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过滤净化 便于清洁

  爱菲尔智能温泉泳池最大特点之一便是清理维护方便,这非常符合现代人快节奏的忙碌生活习惯。他们的智能温泉泳池设计安装了水质处理循环设备,采用高科技的净水技术,全方面消除泳池卫生安全隐患,减少清洁维护的频率,使用起来更加安全卫生,同时不必浪费太多精力维护泳池。

  智能温泉泳池全面系统整合了配置、功能,特有的冲浪按摩系统,提供了冲浪按摩功能,可以感受水力按摩带来的舒爽和惬意。除此之外,还能满足除游泳外多种不同体感的水中运动方式,如划桨运动、水中骑行、水中拉力、还能在水下跑步,有效地锻炼身体各个部位,在池中锻炼,也免去平时锻炼出一身汗还得专门洗。游累了还能泡一泡 享受水柱按摩。

  蓝色海洋、轻柔凉风、温暖阳光、雅致生活、品位人生。爱菲尔智能温泉泳池使别墅的奢华大气展现的淋漓尽致,在郁郁葱葱的院子中,泡在泳池中,白天晒阳光,晚上望星空,这才是高品位人生的最美境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水木年华携手华北理工大学师生 共同演绎《像青春一样怒放》建业艾佳生活装修怎么样?怎一个好字了得艾佳生活案例,她有话要说顾客成家人 可喜安健康生活馆的浓浓人间烟火气创维电视看电影哪个软件最好不收费?实测八款视频软件,首选葫芦视频水木年华走进中国农业大学 老歌新唱勾起校园回忆启蒙教育APP哪款好?这两款启蒙APP新手宝爸宝妈不容错过解决!tcl电视黑屏打不开怎么办?tcl电视看着就黑屏了怎么办爱菲尔|家门口的智能成品泳池,堪比“马尔代夫”斯洛文尼亚首战告捷,国际高端家电gorenje与您一同关注精彩赛事魔百盒m302h每个版本区别是什么?强刷创维M301h魔百盒设计无国界主旨导师杨志伟:探索无限,设计无边安全进化,乘势腾飞|安柏瑞门窗21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成品交付发布会圆满成功!速看!820迅达品牌日旋风来袭!尽享多重好礼!水木年华携手华北理工大学师生 共同演绎《像青春一样怒放》厨电老品牌迅达集团820品牌日,超值劲爆,****!820迅达37年品牌日,五重钜惠强势来袭!在人间烟火气中,探索生活的无限可能一个家庭两台洗碗机,灵活搭配省时高效阿诗丹顿台式洗碗机,8种净洗方式,清洁更全面OSIM傲胜uDream5感养身椅,有些舒适需要身临其境!更种草、更短链、更科学,巨量引擎家居π三大策略激发家居生意新可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