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氟地水加持,让父母睡好一点

icon 2021-10-27 12:16:52
icon 0

摘要:小时候,父母告诉我们要“早睡早起”,才能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让我们从小便懂得了好睡眠的重要

  小时候,父母告诉我们要“早睡早起”,才能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让我们从小便懂得了好睡眠的重要;

  长大后,父母老了,他们的身体健康也是我们最牵挂的事,而我们却经常听到他们这样说……

  “睡不着,看会电视,看累了就迷糊着了。”

  “昨天半夜里突然有声音,再就睡不着了,我就起来去溜达了一圈。”

  “老了老了就没觉了,睡这点也够。”

  “你心事啥?降温我这还有被子呢!不愿意开空调,吵得人睡不着……”

  随着父母年纪的增长,身体老化带来了一系列健康问题,也严重影响着他们的睡眠质量。拥有一个好的睡眠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优质的睡眠环境离不开适宜的温度、安静的环境,以及洁净的空气三大要素。

  关爱父母健康,就从关注他们的睡眠问题开始吧!约克天氟地水系列中央空调,送给父母一个优质的睡眠环境,为父母打造安稳睡眠空间。

  静·让空调隐形

  环境噪音对于睡眠质量的干扰性非常强,尤其老年人本身有神经衰弱情况的较多,受干扰也较为严重,这也是解决睡眠问题的第一步。

  约克天氟地水系列中央空调采用实验室级别吸音架构,以降、消、吸三重手段降低运行噪音,打造17dB(A)臻静质感,赶走扰人清梦的声源。

  精·让环境稳定

  湿度的高低会影响人们体感温度的变化,季节交替时分也总会带来温度的波动,继而影响睡眠质量。老年人抵抗力低,身体对温度调节能力也较弱,因此更容易受到影响。

  约克天氟地水系列中央空调具有五维立体控温技术,搭配智爽除湿和强劲自动除湿两种模式,能够精准控制室内温湿度,遇回南天及梅雨季节,开启地暖+除湿模式,保证低温状态下也能赶走湿气,营造恒温恒湿的稳定睡眠环境。

  净·让空气清新

  也许有人觉得空气质量不是那么重要的一个指标,但浑浊的空气容易造成含氧量降低,尤其老年人肺活量远低于年轻人,极易导致睡眠陷入昏昏沉沉的状态。

  约克天氟地水系列中央空调全维净化,10亿级活性氧离子鲜活增氧,杀菌消毒,搭配YAR+全热交换新风系统,高效清新换气,过滤尘霾,打造一个鲜氧舒适的睡眠空间。

  睡眠质量与身体健康状况息息相关,尤其对老年人来说,睡一场好觉就是拥有一个健康体魄的基础。让我们聚焦老龄人群的睡眠问题,共同守护父母睡眠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奥马冰箱:聚焦研发,以绿色产品支持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部署聚焦家装互联网发展新趋势 土巴兔“兔友约”佛山场沙龙成功举办芝华仕双十一,持续巩固家居领导者地位精装房不满意咋办?青岛张女士找三翼鸟7天变样月影家居双11:以光影风情和纸艺雕刻精致生活美学第十六届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颁奖盛典隆重举行深睡醒来“整装”出发--“冠军品质家居联盟”成立仪式圆满成功【悉尼·项目】Miranda·联排别墅 重装登场OMG!奶奶打电话叫我去开跑车引领全球的全屋智能家居品牌排行 摩根智能成为行业的典范欧陆美居斗彩蜂窝大板3.0震撼上市赋能终端,聚势谋局 | 2021欧陆美居精英培训会圆满举行800㎡金陵山景别墅,满足你对家的所有幻想奥马冰箱:聚焦研发,以绿色产品支持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部署惠人牵手奥运冠军田亮 共倡健康生活理念聚焦家装互联网发展新趋势 土巴兔“兔友约”佛山场沙龙成功举办芝华仕双十一,持续巩固家居领导者地位星品狂欢,耀“视”精彩 三星电视天猫双11钜惠开启精装房不满意咋办?青岛张女士找三翼鸟7天变样入户门市场迎来重量级标杆选手!旭格前瞻布局,开辟精细化运营时代双11攻略来啦 “真快乐”百万特价爆款3折起月影家居双11:以光影风情和纸艺雕刻精致生活美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