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项目】Miranda·联排别墅 重装登场

icon 2021-10-26 15:15:54
icon 0

摘要:Forte 集 团 Miranda

  Forte 集 团

  Miranda

  联 排 别 墅

  呈启新貌 重装登场

  | 5 房 3卫 前庭 后院 |

  在悉尼,怎样的生活才是最优雅,最舒心的?

  每个人的答案或许都不相同。或许是出门就被浓厚咖啡香气包围,亦或是下班以后能够牵着爱人的手漫步在海边,而周末则约上三五好友冲浪,浮潜,爬山,露营。

  或是享受温馨恬淡的居家时光,在法式高窗下读书,在壁炉旁喝酒,在后花园烧烤,在后花园享受安静的下午。

  *项目效果图

  假如你生活在Miranda Sapphire

  这就是你幸福生活的写照

  Forte 集 团 联 排 别 墅

  —— Miranda Sapphire拥有这一切

  壹

  地理位置

  LOCATION

  购物

  Miranda是悉尼南区的主要商业中心之一,拥有南半球大型的购物中心Westfield Miranda,占地逾10万平方米。

  其内部设有David Jones, Myer, Coles, Woolworth,Big W、Target、Aldi等接近500间店铺,同时还有别具风情的餐厅以及顶层电影院。

  如果您热爱中餐,驱车即可到达华人聚集的区域Hurstville,各类中餐品牌应有尽有!

  教 育 和 医 疗

  教育和医疗资源也十分丰富,例如备受推崇的全精英中学Caringbah High School(悉尼共9所男女混校全精英中学)和Sutherland Shire Tafe,Sutherland医院与Kareena私立医院更是近在咫尺。

  *Caringbah High School——2.2km

  *Sutherland医院

  周 边 学 校

  Miranda North小学 900米
Miranda public school 900米
Kirrawee Public School 3.3Km
Kirrawee High School 4.5km
Gymea Bay Public School 3.9km
Sutherland Public School (Selective School) 5.3km
Sydney Tafe, Sutherland College (Gymea Campus) 6.4km
Gymea Technology High School 3.1km
Caringbah High School (Selective School) 2.2km
Caringbah North Public School (OC School) 3.1km
Endeavour Sports 中学 2.9km
Port Hacking 中学 1.1km
Our Lady of Fatima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小学 2.3km

  交 通

  Miranda的交通网络很完善。Miranda火车站位于Kiora Road,属于“东区与Illawarra线”。从Miranda火车站出发,可以到Sutherland站、华人聚居地Hurstville站、Rockdale站,也可以直达前往Central中央站。

  
政府倾力筑建的F6高速公路,经过约30年的筹划准备,已经在2016下半年正式批建。

  项目建造完毕之后,南区的通行将取得巨大的改观,从loftus到st peters将减少60个红绿灯。

  自City到Southerland 的F6公路预计五年左右完工,此后从Miranda驾车往City由原来的35分钟缩短到15分钟。届时,Miranda区将成为悉尼「南连工程」首个受益区域。可想这五年内,南区经济将会飞速增长。

  Miranda也是Sutherland Shire最大的巴士(公车)中转站,474、477、478、961、970、972和974等多条巴士线都会途经该城区。

  休 闲 娱 乐

  在项目附近,您可以沿着海岸线散步,也可以坐在海边看日出日落,同时这里还是冲浪者的天堂,如果您热爱水上运动,不妨来此一试!

  还可以走进靠近项目的占地面积超过160平方公里的澳洲国家公园Royal National Park,在这里您可以尽情呼吸新鲜绿色的空气,可以参观著名的“蛋糕石”,可以森林徒步,也可以家庭野餐,真正让您远离污染与喧闹!

  在忙碌了一天后,回到家中可以自然的切换到一种度假的状态。海边是那么的近,其中Cronulla Beach尤为漂亮,踩着柔美的细沙,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只有你和你的家人漫步在这片沙滩。

  倘若一起养了宠物,附近的Greenhills Beach还是悉尼少有的可以不牵绳遛狗的海滩。在海风中,踩着夕阳散步。

  贰

  精品建筑

  A R C H I T E C T U R E

  3.4米超高层高 ·

  呈现尊荣品质

  双落地法式长窗,

  是优雅的视觉流动

  是阳光通透的连接

  *项目效果图

  全部户型都配置高品质的装修内饰,打造一种舒适温馨的居住氛围。整体空间在大理石光泽、橡木纹理以及哑光金细节之间,达到一种暖性的自然平衡。

  开放式厨房配备全套的德国Miele品牌高端系列的烤箱,炉灶,抽油烟机和洗碗机。特设Miele保温箱,给厨房空间增加了一丝从容和温暖。大理石台面流线设计,彰显优雅与设计的精致。

  *项目效果图

  4房,5房精品户型,同时享受独立屋的空间尺度与联排别墅的方便舒适。开阔的建筑布局,方正的格局设计。三卫生间布局,让家庭成员充分享受便利隐私与各自的空间。

  前庭后院,喝茶,烧烤,给居家生活多种选择。

  叁

  大 势 所 趋

  B O O M M I N G

  根据莱坊环球房地产价格指数(Knight Frank’s Global House Price Index)第二季度报告,截至今年6月的一年中,澳洲的年价格增长率在55个国家或地区中排名第七。

  年度价格增长率为16.4%,是2003年以来最快的年度增速。同时澳洲年度房地产交易量达17年来最高水平。

  Ciesielski说,“供不应求仍然是澳洲各地住宅价格大幅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在难以置信的低利率环境下,那些被压抑的需求得到了释放。”

  Ciesielski还表示,澳洲每个首府城市的年销售量都有增长,平均为30%。

  在截至2021年6月的一年里,房产挂牌天数下降了24%–相当于澳洲房产挂牌的平均时间减 少了近一个月。

  自2014年成立以来,Forte集团一直致力于开发和建造以设计为驱动的标志性居民住宅和商业项目,集团的管理团队精益求精,充满活力。

  Forte集团将对细节的关注融于每一个开发项目,致力于提高产品质量,建立职业规范,提升客户满意度,目标成为Y时代建筑行业的佼佼者。

  Forte集团在整个项目周期内提供全面的贴心、优质的全产品线服务,包括投资管理,项目规划,开发管理,设计协调,可行性报告追踪和调整,土地兼并及建造,项目营销和售后服务。

  Forte集团的愿景是成为城市发展高质量建筑的标杆。Forte致力于通过开发优质的居住环境来引导人们融入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促进社区互动。

  精致源于细节

  源于品质

  源于FORTE对梦想坚持不懈的追求

  精致是

  FORTE人专注匠人精神对品质的执着追求

  将卓越品质体现于对每一分细节的考究

  设计、选材、施工

  是对建筑细节与居住者舒适生活的精益求精

  生活美好的样子是在房价物价飞涨的当下,锁定一处心仪资产,躺在阳光下,沙滩旁。享受资产上涨和奢美住宅带来的双重愉悦。

  Forte 集 团 精 品 联 排 别 墅

  Miranda Sapphire正式发布

  | 项 目 地 址 |

  2-4 Montgomery St, Miranda

  了解项目更多信息

  请联系您身边的置业顾问

  *项目效果图

  注:本宣传资料仅介绍项目名称,非要约、非要约邀请,非承诺,具体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当地政府部门相关批准文件为准。开发商不对地铁及周边情况进行保证,具体以交付时的实际情况为准。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10月,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最新资料为准。以上交通信息,可能存在偏差,仅为示意;学校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对学区的承诺,具体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最新政策为准。澳洲住房面积数字指实际使用面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