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橡塑恪守品质30年,以精品“质”敬315!

icon 2019-03-13 14:22:52
icon 0

摘要: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期而至,2019年消费维权主题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期而至,2019年消费维权主题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意在着力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南方橡塑,恪守品质30年,以质量和服务践行品牌诚信之路,精品橡塑“质”敬315!

  如今,信用消费日益成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强劲推动力,这意味着品牌企业要以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可靠的口碑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客户为先,品质致胜,让消费者选得放心、用得安心、日后舒心。


  30多载品牌历程,铸就精品橡塑

  南方橡塑,始于1986年,30多年品牌历程,不断追求卓越,砥砺前行,开拓创新,逐渐成为了橡塑行业中的佼佼者。专业专注的匠心工艺和创新技术,让南方橡塑获得了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支持与赞誉,更收获了广东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广东省优秀新产品、企业科学技术进步奖、自主知识产权、专利认证等众多荣誉资质的肯定。

  南方橡塑三十载初心不改,专于精研,提供丰富齐全、品质上乘、个性化定制的全品类橡塑制品,开创橡塑行业的辉煌前景与崭新格局,打造值得消费者信赖的橡塑品牌,走好“南方橡塑之道”。

  严把质量关,匠心锤炼品质

  南方橡塑,坚持从生产源头起严格把控质量关,将国际精工品质、产品创新理念贯彻始终,同时借助ERP标准化生产管理系统和新产品新设备的助力,构建完善的质量生产体系,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保持对品质追求的极致热爱,使橡塑制品有着高效稳定的性能,极致精美的外观,科学合理的设计,与型材完美匹配,成就橡塑制品的优质之选。

  南方橡塑产品涵盖橡胶模压制品、橡胶挤出制品、橡胶发泡制品、热塑性弹性体制品、软性PVC挤出制品、热塑性弹性体制品、密封条、硅胶管、发泡管、发泡条、EPDM胶条、橡胶管、橡胶挤出制品、橡胶发泡制品、密封圈、硅胶板、O型圈等橡塑制品。

  坚持采用优质的材料、精湛的生产工艺、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产品生产线,智能化的生产制造体系,一丝不苟、精益求精,遵循行业标准和国家环保标准,把控产品生产的每个环节,坚持设计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对产品、设备进行优化升级,同时与时俱进,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提供个性化专业定制服务,造就卓越匠心品质。

  服务动人心,优质消费体验

  在专注匠心工艺、打造精品橡塑制品的同时,南方橡塑坚持以真诚、贴心、专业、全面的服务态度对待每一位客户,力求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权益。一站式的服务体系,产品信息咨询、企业品牌展示、线上线下互动营销,多元化的媒体渠道,使服务更及时更全面。

  南方橡塑同时提供专业化的定制服务,来图打样、来样定制、设计研发、模切冲型,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系统化、个性化的品牌服务体验。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以及独立的模具制作设备,可依据客户的需求与图纸,针对各类板材、片材进行模切分条、冲型加工,设计制造不同形状、不同材质、耐寒、耐热、发泡、实身、表面背胶,以及具有特殊性能等要求的各类异型、复杂、特殊形状的硅胶挤出密封条、模压制品等。

  卓越塑实力,客户共同见证

  “永远以用户为是,以自己为非”是南方橡塑创造用户的动力,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健全的产品体系和良好的品牌口碑,南方橡塑赢得了诸如中国中车、南方风机、康宝、志高空调、美的、格力、锐博、奥特龙等众多客户的青睐,以品质服务树立品牌形象,南方橡塑实力卓越,合作客户共同见证。

  南方橡塑敢于承诺:保证产品质量,让消费者无忧,匠心品质与诚信服务同在,以精品“质”敬31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