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疯抢的米家压力IH电饭煲现在怎么样了?

icon 2019-04-01 14:49:04
icon 0

摘要:三年前,年轻人的第一台电饭煲横空出世,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纯米科技带着历时两年的潜心之作.

  三年前,年轻人的第一台电饭煲横空出世,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纯米科技带着历时两年的潜心之作——米家压力IH电饭煲亮相米家品牌发布会。上市三年,纯米科技凭借着米家压力IH电饭煲突破百万的销量和频频不断的好评在智能厨电行业站稳了脚跟。如今,这款电饭煲已经成为了米家品牌中一个经典的产品代表,成为小米生态链在智能厨电板块的重要一环。这款年轻人的“第一台电饭煲”,因“不将就”出现在用户面前,它是否经得起我们对它的重新审视?

  品质始终如一

  对烹饪感兴趣的用户都知道电饭煲的内胆就如同人的心脏,能不能煮出一碗好的米饭,内胆起着绝对性的作用。当时,市场上的高端电饭煲非常流行钛合金材质内胆,因成本相对较低,利润空间大,所以钛合金材质内胆的质量也不过如此。纯米科技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对产品的品质一直有着非常高的要求,经过研发人员的深刻讨论,毅然决然放弃了钛合金材质内胆,选择了工业上备受宠爱的灰铸铁作为内胆的主要材料。灰铸铁材质与其它材质在耐磨性、抗压性、减振性上都有着较大的优势。但是有一点不得不承认,灰铸铁成本也比其它材质高出一大块。纯米科技没有因为灰铸铁的成本高而退缩,而是坚持用灰铸铁做为主要材料。这些,只因纯米科技始终“不将就”,想做令国民叫好的电饭煲!

  其它厂商不选择灰铸铁材质,成本高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它的制作过程相当繁琐。从选择3.3 斤灰铸铁开始,经过14 道铸造开模,8 道 CNC 切削打磨,11 道搪瓷高温烧结,6 道热喷涂,30 道粉体喷涂,共经过69道工序打造纯米的“烈焰铁釜”内胆。烈焰铁釜广浅碗状的内胆设计与传统电饭煲圆形平底的内胆设计相比较,不仅在导热性上有了更大的突破,还在蓄热性、耐磨性、抗压性方面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战果。

  从米家压力IH电饭煲亮相米家品牌发布会到至今。米家压力IH电饭煲的品质一如既往,灰铸铁内胆还是那样厚重,内胆采用的日本大金 PFA 食用级粉体涂层材料未曾脱落,依然完好,甚至还比以往多了些米饭的香味。经得起时间打磨的产品,才算是一款真正的好产品,米家压力IH电饭煲用事实向国人证明,它做到了。

  好技术挖掘更大潜力

  米家压力IH电饭煲核心的加热部分采用了压力IH加热技术。压力IH加热就是让电磁线圈接通交流电,直接对电饭煲的金属内胆进行加热,相比传统的通过加热盘加热锅体的方式,米家压力IH电饭煲的升温速度更快,更能精准的控制温度,让每一粒米都能够均匀加热,使米饭更加香甜。米家压力IH电饭煲的压力IH加热技术,除了价位高昂的进口电饭煲,国内似乎没有产品能与之同场竞技。因此,米家压力IH电饭煲至今都是智能厨电行业中极具性价比的一款电饭煲。

  米饭糊化温度达到105℃左右,大米的糖分和营养才能被充分释放,普通电饭煲根本不能实现,而米家压力IH电饭煲通过给内胆施加1.2个大气压,让温度上升到105℃左右进行烹煮,香甜松软的好米饭,从散发饭香的那一刻起,已全面占领你的食欲。

  智能成就众口可调

  什么样的电饭煲才称之为高端电饭煲?是电饭煲的技术?价格?工艺?材质?这些或许是也或许不是。只有当我们真正想要返璞归真,重回初衷,真正的开始拥有生活,享受生活的时候,能把每一种米都煮好才算是真正的高端。

  因为不同产地的大米质地不同,需要的加热方式自然也会有所不同。纯米科技为了能更大程度地释放大米香甜软糯的口感,当用户使用连接网络的米家压力IH电饭煲时,为用户提供服务的是一个巨大的数据库。有了这些数据支持,电饭煲能够根据米种、产地、海拔位置等不同因素进行大数据运算,不断地去校调基础的温度曲线。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米饭的软硬度、粘度等。至今,米家电饭煲已积累了3000多种加热方案。从此,刁钻的口味没在怕,更懂你的米家压力IH电饭煲给你底气。

  用雷军的话说:“创新决定了我们能飞得多高,品质决定了我们能走得多远。”纯米科技用事实向我们证明米家压力IH电饭煲是一款真正经得起用时间打磨的好产品。用匠心制造属于中国的品质高地,米家电饭煲未来可期,下一个三年米家电饭煲会有怎样的新突破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瑞博获旭辉数亿元集采订单,共同打造精装修智慧地产小身材,大作用丨爱玛特全屋净水系统守护家庭饮用水质量浴家居新品鉴赏▪一场高端卫浴生活的美好邂逅上海建博会房企500强都用什么壁挂炉?喜德瑞BAXI八喜荣膺推荐品牌!迎接盛夏的品质首选 TCL联合苏宁发布“未来感”空调新品骊住木门|一款值得安利的木门欧琳水健康智能水槽洗碗机 闪耀亮相2019上海家电展万众瞩目丨HOMKOO整装云凭什么成为双城双展上最大看点?探索自由哲学 | 欧哲新品亮相上海建博会品质杨格 智锁全球|杨格成为明斯克欧洲运动会官方合作伙炬芯张洪波:用芯追求声音的本质国美“飓”低价静待你来寻找身边的幸福欧瑞博获旭辉数亿元集采订单,共同打造精装修智慧地产小身材,大作用丨爱玛特全屋净水系统守护家庭饮用水质量恒温电热第一品牌三月:不负春光不负美好浴家居新品鉴赏▪一场高端卫浴生活的美好邂逅上海建博会米家锁首次入驻小米线下门店,黑科技现场体验实力圈粉房企500强都用什么壁挂炉?喜德瑞BAXI八喜荣膺推荐品牌!中国文雅地板十周年感恩庆典暨KANEDER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迎接盛夏的品质首选 TCL联合苏宁发布“未来感”空调新品华丽绽放|宜昌卡罗娜盛大开业暨设计师论坛完美收官!骊住木门|一款值得安利的木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