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全国最大旗舰店华北陶瓷滨海旗舰店隆重开业

icon 2019-04-03 14:59:18
icon 0

摘要:3月31日,恒洁卫浴全国最大旗舰店——恒洁天津华北滨海3000㎡旗舰店隆重开启!这是恒洁卫浴与华北陶瓷建材家居市场再一次的深入合作。

  3月31日,恒洁卫浴全国最大旗舰店——恒洁天津华北滨海3000㎡旗舰店隆重开启!这是恒洁卫浴与华北陶瓷建材家居市场再一次的深入合作。

  华北陶瓷建材家居市场以全力打造建材家居品牌总部基地为己任,现已汇聚众多一线品牌总部旗舰店,此次恒洁卫浴全国最大旗舰店盛大开业,再次引领了品牌旗舰店的全新形象。

  华北陶瓷建材家居市场总经理吴鸿侨、恒洁集团总裁郑灵光、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零售渠道高级副总裁洪卫军、腾讯家居总编辑张永志、天津环境装饰协会会长徐林晞、天津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恒洁天津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凯浩及天津建材家装业界、天津地区消费者近5000人共同参与开业盛典。

  现场见证旗舰店开业同时,「恒洁品质·智造新国货」全国启动仪式也于当日隆重举行。在国潮复兴的当下,「新国货智造计划」旨在通过多维度连接国人生活方式需求与品牌匠心文化,进一步助推家居新国货力量的全面释放。恒洁作为卫浴行业唯一品牌代表入选「新国货智造计划」,被全国消费者寄予了更多期待。


  活动一开始,华北陶瓷建材家居市场已然人潮涌动,大批消费者早早抵达活动现场。

1

  面积达3000㎡的恒洁天津华北滨海旗舰店,淋漓展现出简约、优雅、现代、大气的风格,以及功能全面、人性化的布局。旗舰店中,恒洁每一款产品的质感和细节,每一个空间的体验氛围,每一处所搭配的精致软装,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和沉侵式购物体验。

  恒洁卫浴旗舰店的盛大开业是天津恒洁发展的里程碑事件,该旗舰店也必将成为天津消费者的「打卡」胜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