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希诺玻璃杯,健康呵护一家人

icon 2019-04-03 17:54:07
icon 0

摘要:现在人们都比较重视养生,在选择水杯的时候也从之前的看重价格转变为现在的更看重品质.

  现在人们都比较重视养生,在选择水杯的时候也从之前的看重价格转变为现在的更看重品质,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品牌:希诺,他们家的玻璃杯评分很高,选希诺玻璃杯,可以给家人一个更健康的饮水保障。

   希诺,1999年创立于上海,中国高端杯壶品牌; 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日杂行业十强企业;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杯壶分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工艺杯和精彩杯的创始者,纳米银抗菌杯的发明者;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亲生物金属纳米涂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各项专利近二百项; 首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获品质优秀奖; 中国《双层口杯》、《不锈钢真空保温容器》、《双层玻璃口杯》、《单层玻璃口杯》、《不锈钢真空气压壶》等多个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人。

   希诺玻璃杯大多数程序采用手工烧制,高硼硅玻璃经过高温烧制的可以耐冷耐冷,放家里使用很安全,不用担心玻璃杯炸裂,不存在安全隐患。另外高硼硅材质更易于清洗,减少细菌的滋生,十分卫生。

 

  希诺玻璃杯主打商务风格,当然也有其他风格可以挑选。如果你的家人喜欢运动风,可以选择下面这款玻璃杯,杯盖有拉环,方便携带,还有内置滤网,出门时泡上一杯茶,就可以随时喝水了。

   女士玻璃杯也有多重选择,可以给自己的爱人或者是妈妈选择这样一款女士玻璃杯,她们操持家务也十分辛苦,送她们一只玻璃杯,实用贴心,每次喝水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关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