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担当!华美绝热节能材料靠什么走红2019中国制冷展?

icon 2019-04-11 12:20:15
icon 0

摘要:2019年,华美节能科技凭借品牌向上、品质向上的风采,闪耀中国国际制冷展。

  2019年4月9日,第30届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制冷行业专业展览会,其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吸引业内无数标杆企业齐聚上海,共赴盛会。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作为参展企业,携旗下多款绝热节能产品惊艳亮相W1H11展区。

  据了解本届展会参展商来自于30多个国家和地区,汇聚了全球制冷暖通空调行业的所有知名品牌。在本次展会上,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携橡塑、玻璃棉绝热节能科技产品亮相,重点展出了绝热节能、吸声降噪、阻燃、不燃等功能性科技新品。同时,作为国际制冷品牌合作商华美节能科技集团积极展示精品,创新体验,为全球制冷、空调、通风设备品牌提供最新绝热节能解决方案。

  助推制冷行业绿色升级 华美节能科技实力担当

  历届中国制冷展,只有科研实力雄厚、产品品质过硬、品牌口碑好的企业才会成为最大赢家,尽情在国际舞台上展示独特风采。本届展会刚刚开幕,华美展馆内已经人流如织,观展商纷纷到华美展馆内观摩,一些专家学者也莅临华美节能科技展区进行交流,为今后新产品的研发提供了一些思路和方向,这些充分彰显华美节能科技强大的品牌魅力。

  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已经成为国家战略。3月5日,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正式出炉,其中明确指出要壮大绿色环保产业。作为格力、美的、TCL、海尔等国内大牌以及麦克维尔、大金、约克、日立等国际大牌品牌的合作伙伴,华美凭借节能创新科技,不仅成为绿色节能环保战略的忠实践行者和推动者,还将加速制冷行业绿色升级, 推动制冷暖通空调这个“能耗大户”的节能减排工作稳步前进。

  华美匠心智造 绿色空调+绿色建筑引领新生活

  随着中国各省绿色建筑促进办法施行,绿色建筑工作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规定不符合绿色建筑标准的,竣工验收不得通过。制冷暖通空调节能、环保、高效的运行才能在申报绿色建筑的评定过程中更具有优势。华美绿色绝热节能材料可以高效的降低制冷暖通空调能耗,有效降低设备噪音,防潮防腐蚀。

  由华美节能科技集团参与起草的GB/T35608-2017《绿色产品评价绝热材料》于2018年7月1日实施,并且华美橡塑和华美玻璃棉早在2016年就获得了三星绿色建材评价标识证书,这些都大大提高了制冷暖通空调项目在绿色建筑认证,特别是高星级认证的通过率。华美三星绿色建材为绿色建筑的认证“保驾护航”,创造更美好的人类居住环境。

  同时,华美节能科技以创新、协调、绿色的发展理念,深入推进绿色工厂建设,不断加强资源综合利用,持续提升产品设计、生产工艺、智能制造、资源消耗等绿色制造生产水平,积极构建绿色制造体系,为推动环境友好资源节约型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华美创新驱动发展 匠心品质铸就未来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专注绝热节能领域,把品质和创新作为企业的第一追求。作为历届受邀参展商,华美节能科技将中国制冷展作为发展中的平台和起点。通过展会洽谈,洞悉市场需求,再利用河北省绝热保温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和绝热节能材料技术研发中心,为华美产品的研发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不断促进绝热节能科技发展和产品质量的提升。

  创新驱动发展,品质铸就未来,华美引进吸收与自主研发并进,生产了华美橡塑、华美挤塑,华美玻璃棉三大系列绝热节能材料,深耕绿色保温节能科技的应用,已开发核心技术28项,开发新产品35个,共获得自主知识产权国家专利30余项,多次被授予“产品质量领跑者”称号。

  前瞻战略布局 促进节能科技高质量发展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以“奉献节能精品,锻造国际品牌”为使命,不断创新超越,始终为全球客户提供绝热节能解决方案和优质绝热节能精品材料。华美节能科技集团将紧跟“一带一路”政策,不断扩大品牌格局,前瞻性布局选择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广东江门建立了华美集团产研新基地。这与国家刚颁布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要求江门形成以节能环保技术研发和总部基地为核心的产业集聚带不谋而合。华美广东江门新基地的投产,不仅为粤港澳大湾区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也推动了绿色绝热节能科技的高质量发展,助推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成“一带一路”重要支撑区。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作为绿色保温节能科技引领者,以高质量发展瞄准市场前沿,以工匠精神锻造绿色绝热节能精品,锻造节能科技的民族企业、国际品牌。

  2019年,华美节能科技凭借品牌向上、品质向上的风采,闪耀中国国际制冷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