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源Lifestyle展4月27日香港重磅来袭

icon 2019-04-22 10:15:15
icon 0

摘要:现代社会,人们越来越愿意花费心思打造一个温馨的家居环境。Pinterest在今年2月公布了2019年家居装饰流行趋势Top 10。

  现代社会,人们越来越愿意花费心思打造一个温馨的家居环境。Pinterest在今年2月公布了2019年家居装饰流行趋势Top 10。

  芥末黄(搜索量45%),一抹透亮的黄,给人活泼跳脱之感,简单的点缀让人眼前一亮。

  现代壁炉(搜索量768%),寒冷的冬天,邀三五好友,围炉把盏夜话,让家更添温暖!

  纺织艺术品(搜索量1718%),一幅文艺挂毯,让空间更富层次感;一块绒绒地毯,让家弥漫生活气息。

  几何粉刷(搜索量225%),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几何图案让室内空间更添几分趣味。

  锡制装饰(搜索量563%),复古精致的锡制装饰与锡箔墙纸,尽显房屋的优雅大气!

  创意仙人掌(搜索量235%),好看易活、生命力超强的仙人掌可以为屋内增添灵动生机。

  垂直花园(搜索量287%),绿色是点活冰冷城市的生灵,身处林立高楼的人们愈发向往怡然舒适的大自然。

  彩绘花砖(搜索量1276%),今年大家仿佛摒弃了高冷、低调风,开始追求鲜活、明亮、跳脱感。

  夸张印花壁纸(搜索量401%),色彩跳跃、极富生机的一面印花墙壁,让人心生雀跃,积极拥抱生活。

  天然泳池(搜索量262%),炎炎夏日没有比跳入被自然环抱的泳池更让人舒适惬意了。

  环球资源Lifestyle展即将于4月27-30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盛大举行!展会聚焦家居用品、礼品赠品、智能玩具、趣味装置、节日饰品、办公用品及健康生活产品领域,包罗独具创意、别具巧思的热门新品,是全球各地买家探索发掘新一季流行趋势的最佳平台。预先登记,尊享免费入场http://kks.me/bpHUg

  展会分多个主题展区,聚焦Lifestyle流行趋势

  绿色环保产品区

  该展区主要展示采用可再生材料制成的环保产品,如可降解餐具,主打绿色、低碳的概念,注重环保的你绝对不容错过。

  千禧一代产品专区

  从年轻一代的消费心理出发,分多个主题聚焦Y世代、Z世代心仪产品,主打旅行、健康生活、日常科技产品、提高家庭生活品质及即时互联时刻分享。

  至酷产品体验区

  展示 Lifestyle 团队及产品专家精心挑选的创意设计及获奖产品,并设“产品发布区”。

  设计空间

  聚焦来自参展商、独立设计师、新兴设计公司的独家创意设计。

  色彩流行趋势专区

  揭晓新一季礼品及家居用品流行用色。

  环球资源峰会

  专为亚马逊等网络平台卖家而设的电商会议,邀电商领域知名专家现场分享电商经营秘诀技巧。

  特设多场主题研讨会,聚焦行业发展趋势

  涵盖4大主题:网上及移动零售制胜策略、网红生活时尚分享、品味生活:设计 x 创新、智库采购与生产。演讲嘉宾包括来自色彩权威机构潘通(PANTONE)的业界专家,为大家揭晓2020家居装饰及室内装潢流行色。

  与环球资源时尚产品展同场举行

  同场举行香港最盛大时尚产品展,两场展会共汇聚逾2,500个展位,为买家提供多元采购选择。

  特别优惠:预先登记的朋友,不仅可享免费入场参观,还可免费搭乘机场快线或穿梭巴士往返展馆。登记链接:http://kks.me/bpHU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