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时代发展的趋势,尚品宅配的圣诞鸟整装来了!

icon 2019-04-22 10:00:42
icon 0

摘要:4月中旬,笔者应邀参观了尚品宅配旗下的整装品牌——圣诞鸟整装(原新居整装)位于的广州东风路东宝大厦5000平米的大型展厅

  4月中旬,笔者应邀参观了尚品宅配旗下的整装品牌——圣诞鸟整装(原新居整装)位于的广州东风路东宝大厦5000平米的大型展厅,见证了很多传统家装行业少见的黑科技和新趋势,不由惊叹:圣诞鸟整装来了,改变正在发生!

 厚积薄发的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

  圣诞鸟整装(原新居整装)是尚品宅配旗下整装品牌,提供设计、装修、定制家具和软装配套等一体化家居服务的家装品牌。

  圣诞鸟整装也是尚品宅配经过23年的家居行业资源积累和工业4.0时代定制及智能制造的探索经验沉淀后所结出的硕果:通过五大智能化系统赋能产业,降低整装行业中质量控制中的不确定性——人的因素,实现“一体化设计、一体化产品、一体化施工、一体化售后”的标准化和智能化的整装一体化解决方案。

  跟行业不同的透明报价方式

  据笔者的走访调研发现:目前市面上很多装修公司(包括一些互联网装修公司)的装修计价方式都是按照建筑面积计价或者按实测面积乘于一定的系数来计算。

  而圣诞鸟整装的套餐是按照套内实测面积计价的。实际测量下来是多少面积就按照多少面积计算总价,业主不用为墙体和公摊面积去买单。同时,圣诞鸟整装承诺:施工合同签署后,除业主在施工过程中有特殊需求外,不会再有任何增项,同时也不会因建筑材料及人工价格的上涨而加价。

  全屋设计所见即所得的3D打印黑科技

  圣诞鸟整装除了常见的整装设计团队以外,还有一个独特的设计团队就是深化设计团队。这个团队就是负责把整装设计的效果图纸从纸上到落地实现的总工程师。他们通过智能化的虚拟装修系统把设计图转为施工图册,指导施工团队进行标准化的放线和施工。甚至为了确保客户的布线科学,还可以把建筑图纸用3D打印机打印制作出来,以便更直观地查找和排除问题。

  笔者认为:圣诞鸟整装的标准化施工能确保工程质量,杜绝返工重做,把顾客“看不见”的做好,才是大品牌高品质的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