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4单,定金1485万!福庆家居工厂直销活动燃爆收官

icon 2019-04-22 10:47:44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20日,万众瞩目的福庆家居工厂直销·苏北站在福庆家居总部隆重开幕,活动人气爆棚,场面震撼。

  2019年4月20日,万众瞩目的福庆家居工厂直销·苏北站在福庆家居总部隆重开幕,活动人气爆棚,场面震撼。共有2000余名消费者来到活动现场,福庆家居实力斩获订单2764单,定金1485万元,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超级钜惠盛宴!

1

  “工厂直销、击穿低价、2000万让利、13城联动”的钜惠直击消费者的心坎,“签到礼、一跃千金、免单大奖”等各项礼品回馈温暖消费者的心窝,“升品质、升奖品、升服务”的行动更是见证了福庆超强的行动力,现场的火爆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天空中太阳的热辣程度。

  人气爆棚  超级钜惠

  为回馈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福庆特举办“生态家装 福庆中国”工厂直销活动,一方面借助本次活动作为工厂开放日,让各地的消费者近距离了解福庆产品生产过程,见证福庆匠心品质、体验工厂文化理念。

1


1


  △消费者分批次参观福庆家居展厅

  另一方面,推出“抽奖券赢免单大奖及各项幸运大奖”、爆款产品底价放售以及 “一跃千金”等200多万超级豪礼现场派送等活动,限时钜惠2000万让利,总裁现场签售,底价再返现,再掀狂欢热潮!

  △福庆集团总经理 陈长华现场签售

  △厂购会场收银通道爆满

  为展现福庆家居的真诚与热情,公司特地做了充足的准备。地贴指示、专业解说,让每个消费者都能感受到福庆家居的贴心服务。精心布置的活动会场,让大家耳目一新,挑选商品更加方便快捷。

1

  △消费者步入厂购会场

  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引导众人步入厂购会现场,全程为大家竭诚服务。福庆家居产品多样、各具特色,消费者根据自身需求选购适合自己的产品,因为产品多样,所以总能选出自己喜欢的。

1

  △各区域消费者入座

  活动区域,福庆产品罗列齐全、触底的价格鲜明亮眼、还有三四千个奖品耀眼夺目。

  △现场工作人员为消费者做讲解

  不虚此行  满载而归

  活动规则已经了然于心,到场的消费者们快速展开抢购模式,一看准自己心仪的产品,便立马下单、付款、领券、抽奖。不几时,礼品区便被消费者挤得水泄不通,每每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的声音响起,都会惊起一片欢呼之声!

1

  △获取抽奖券、游戏跳远、领礼品

  萌娃登场抽取奖券,惊喜不断,众人围绕在主持台前,怀抱紧张的心情等待抽奖结果的揭晓。

1

1

1

  △厂购会场热闹非凡

  品牌实力  见证奇迹

  据统计,本次福庆家居工厂直销 · 苏北站活动斩获订单2764单,预付定金达1485万元!

1

  △免单大奖获得者-睢宁区域消费者

1

  △免单大奖获得者-盱眙区域消费者

  在促销活动层出不穷的今天,福庆家居工厂直销·苏北站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展现了福庆家居的品牌实力,进一步拓宽了福庆家居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更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惊喜钜惠,进一步提升了品牌与消费者的粘度,未来福庆将推出更加环保的产品和更大力度的活动,惠及全国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