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蓝香睡眠专家:不将就的人生,要睡讲究的床垫

icon 2019-04-23 15:57:09
icon 0

摘要:看似崭新的床垫背后,却隐藏着巨大的健康危机;光鲜的外表,常常迷惑了很多消费者;剖开床垫内部,场景让人目瞪口呆。除了螨虫,床垫的各种“惊悚事件”也着实让人捏了把汗。

  看似崭新的床垫背后,却隐藏着巨大的健康危机;光鲜的外表,常常迷惑了很多消费者;剖开床垫内部,场景让人目瞪口呆。除了螨虫,床垫的各种“惊悚事件”也着实让人捏了把汗。

  近期,央视《每周质量报告》节目曝光了床垫的质量安全问题。根据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最近专门针对床垫产品的比较试验,北京市场和网络上热销的50种床垫产品有25件样品质量存在问题,不合格率高达50%。央视曝光的问题床垫有的色牢度不合格,有的耐久性不合格,还有的床垫中掺杂了编织物甚至是草垫,更严重的是50种样品中竟然有8种床垫的甲醛释放量超过了国家标准规定的限量要求。究竟如何选择一款安全、合适的床垫?面对市场乱象,众多消费者陷入沉思。

  专注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的深圳市夜蓝香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夜蓝香”),精选天然亲肤面料和弹性材料构建天然乳胶床垫,从而满足不同人群对于床垫支撑性以及舒适性的需求,为消费者睡眠“撑腰”。

  材质优渥 回弹性佳

  据夜蓝香相关负责人员介绍,与海绵床垫、弹簧床垫和棕垫相比,夜蓝香天然乳胶床垫取材于橡胶树汁液,因本身有无数的气孔,所以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同时乳胶弹性极佳,不易变形,可以防螨抗菌,还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因此夜蓝香乳胶床垫对身体具有良好的支撑特性,纯天然乳胶由数百万个气泡体组成,立体排列方式结构具有更好的散热性与支撑力,让乳胶细胞均匀的给身体各部位最贴切的支撑。

  面料亲肤 助眠无忧

  为了更好的发挥出床垫的安眠效用,助力人们快速进入深度睡眠状态,减轻脊椎的压迫力与紧绷感,夜蓝香还从“床芯材料”出发,给予用户品质感的睡眠护脊生活。夜蓝香天然乳胶床垫选取高度亲肤面料,通过天然高弹性的乳胶使用,可让床垫在软而不塌、硬而不僵的基础上,高度贴合人体曲线,进行360°全方位的包裹承重,帮助卧者放松背部肌肉,静享云端般的轻柔托载,开启“零压力”护腰生活。

  精湛卓越的巨匠技艺是成就美的关键,而真正的艺术之美更少不了充满人文关怀与倾注极大心血的匠心精神。夜蓝香全新力作“天然乳胶床垫”用匠心精神打造出的至佳床品,为嘈杂世界里的人们创造了极尽完美的睡眠体验。让“健康睡眠”成为一种艺术的享受,传递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品位人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