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酸枝红木家具,又双叒叕圈粉了!

icon 2019-04-24 10:01:39
icon 0

摘要:近日,红木家具界,红酸枝巴里黄檀深受追捧。

  近日,红木家具界,红酸枝巴里黄檀深受追捧。

  巴里黄檀为什么圈粉?其实,在当下的红酸枝市场中,以交趾黄檀(大红酸枝)、巴里黄檀(红酸枝)、奥氏黄檀(白酸枝)为流通主流。大红酸枝的进一步稀缺,以巴里黄檀红酸枝炙手可热。很多专家称,收藏,至少红酸枝。

  据悉,巴里黄檀是红木“老三样”(海南黄花梨、印度小叶紫檀、老挝大红酸枝)后,极具投资价值和升值潜力的红木家具。中山红古轩红木家具的巴里黄檀家具,根据层峰人士的追求,以皇家专用的品质,气派阔气的红木文化,家具原木原色,真材实料,品位优雅,满足了用户对红木家具的追求,其大热于红木家具市场,深受红木爱好者的喜爱。

  巴里黄檀,交趾黄檀优选替代材

  巴里黄檀是红木的一种,原产地为老挝,其颜色为红褐色,材质纹理直或斜,径面具交错纹理,并且其新切面微有酸香气,在市场中有多种用途。

  巴里黄檀质地纹理与交趾黄檀非常接近,结构细而均匀,材质重,硬度适中。巴里黄檀在历史上亦被认可。清代的《嘉定通志》,其中有一段写道:“红木,叶如枣,花白;所产甚多;最宜几案柜椟之用;商舶常满载以归。其类有花梨、锦莱,物价较贱。”锦莱就是指巴里黄檀。随着交趾黄檀资源的不断减少,巴里黄檀无疑是优选替代,成为红木市场主流的收藏材种。

  巴里黄檀气干密度为1.07~1.09g/cm³,木质温润如玉,油性足、密度高、具微香,耐磨性强,耐腐蚀性强,抗虫性强。匠心工艺,品质传承,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邂逅大自然的恩赐,使藏品的天性与生俱来。

  有专家说:“只要是红酸枝家具,传世几代,不断增值是毫无疑问的。在中国红木家具的历史上,酸枝木的地位从来没有动摇过。目前,巴里黄檀是尤为被看好的红酸枝,其价格相对紫檀木和黄花梨较低,最具升值潜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