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十大品牌,千山木业:坚守品质亘古不变 追求完美砥砺

icon 2019-04-24 15:53:47
icon 0

摘要:世界板材看中国,中国板材看临沂,作为临沂板材龙头企业,板材十大品牌,千山木业在产品上的追求让整个行业侧目。

  世界板材看中国,中国板材看临沂,作为临沂板材龙头企业,板材十大品牌,千山木业在产品上的追求让整个行业侧目。4月22日,中国木业网“匠心万里行”团队在中国木业网董事长李钰娇的带领下走进千山木业,实地感受千山木业做大做强背后的匠心品质。

1

  生态板十大品牌,千山木业品牌事业部总经理王松对中国木业网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千山大豆胶板材生产流程。从千山真木板到大豆胶板材,千山不忘初心,专注做健康板材,不断创新突破,在市场不断变化的当下,坚守本心,将产品品质发挥到极致,将环保融入骨中,真正做到健康环保家居供应商。

1

  中国木业网董事长李钰娇对千山木业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希望千山作为行业龙头企业,能在市场遇冷的当下起到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王松表示,近年来与中国木业网合作得十分愉快,借助中国木业网在业内强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千山木业开创了品牌战略升级的全新局面。

1

  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公司,跃升到如今拥有三家工厂、上千职工、年产值超10亿的业内佼佼者,千山木业历经近20年的沉浮,一直脚踏实地精耕细作,凭借环保健康的产品、多年累积的口碑和无可挑剔的终端服务在行业内大获认可。千山木业二十年如一日,在对产品不断创新与迭代的同时,对品质的追求却始终亘古不变,坚守“绝不让不良品流入市场”的初心与理念,坚持“真材实料、真正精工、真实指标”原则,专注生产健康的优质板材。

1

  现如今,千山推出的大豆胶板材,更是凝聚了千山所有人的心血,反复打磨,不断调试而成,一经问世,就获得了市场一致好评,销量与口碑双丰收,为无数消费者提供了健康绿色的家居生活。

1

  王松介绍,时代在发展,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千山木业的产品也一直都在创新和发展,产品品类也早已从单一的生态板延伸到刨花板、阻燃板、OSB板、石膏板、配套PVC、装饰线条、移门、门板、五金、胶水等,极大的丰富了品牌产品系列,也提高了品牌的竞争力。而近两年,千山木业驶入快速发展轨道。

1

  走进千山木业是中国木业网“匠心万里行”活动的重要一环,通过此行,增加了中国木业网与千山木业的沟通与交流,也加深了对山东板材市场的了解,期待未来中国木业网与千山木业继续携手合作,共创发展新局面,为当地板材行业发展共谱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